商界講呢啲
商界講呢啲
商界講呢啲

商界講呢啲|愛心獎得主 來自中港台及全球 - Cally

2022/01/27 07:16:04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an
        由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愛心獎主辦的「第16屆‧2021愛心獎頒獎典禮」,透過衛星連線在北京、香港、台灣三地同步舉行。8位愛心獎得主包括非牟利言語治療先驅黃何淑英(香港)、大哉慈濟證嚴法師(台灣)、杏林聖手杜元坤(台灣)、憨兒慈母蕭淑珍(台灣)、中國首善曹德旺(內地)、大自然守護者呂植(內地)、傳愛大西北趙林(內地)、華人之光潘南弘(海外)、

愛心獎終選委員會梁愛詩主席出席時表示,本屆得獎人行善規模更廣、助人範疇更全面;北師大中國公益研究院王振耀院長指這個典禮是華人慈善世界的盛事,至於愛心獎創辦人林添茂更感慨在疫情反復下,大家更應該同舟共濟、廣施大愛!

過去愛心獎以香港為基地,兩岸共選慈善楷模,用愛心、公益把兩岸四地及全球華人社會連結起來,共融發展。而第17屆.2022愛心獎即將啓動,大家可鼓勵全球華裔慈善家踴躍報名參與甄選。愛心獎最新資料請瀏覽官網:www.compassionaward.org,以及臉書、微信和微博。
Cally▲北京分會場主禮貴賓及得獎人(左起)王振耀、呂植、曹德旺代表 - 武雙及趙林。▲北京分會場主禮貴賓及得獎人(左起)王振耀、呂植、曹德旺代表 - 武雙及趙林。
▲香港主會場內基金會主席王茂林(左)與梁愛詩合照。
 ▲香港主會場內基金會主席王茂林(左)與梁愛詩合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