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津貼

2022/01/27 08:40:21 網誌分類: 職場
27 Jan



最近,OMICRON病毒在香港蔓延,公司為鼓勵員工留在公司午膳,避免中午時間逗留在食肆增加被感染病毒的風險,特意推出措施,只要提供外賣發票,公司就會津貼最多港幣八十元一餐。

由於新冠疫情,供應鏈出現問題,通脹壓力愈來愈大。八十元,暫時還有吸引力讓筆者此等「小薯仔 small potato 」買飯盒留在辦公室食用。

一邊食飯盒,一邊看電腦或手機,讓大家暫時忘掉一切煩惱。

一個同事提出了一個很好的問題。她每天都自備午餐,既省錢,又環保,更能預防在餐廳被其他人感染。她反問,她們這類同事又是否可以拿到津貼?

同事的問題,一針見血!

筆者頓時語塞,唯有建議她將意見向人事部反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