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息不宜暴進,先宜加少少,循序漸進式加,若大舉加息戳破美國史詩式金融泡沫,必令美國陷入滅頂之災。

2022/01/27 12:51:13 網誌分類: 經濟
27 Jan

美國加息不宜暴進,先宜加少少,循序漸進式加,若大舉加息戳破美國史詩式金融泡沫,必令美國陷入滅頂之災。 美國聯儲局香港時間今日(27日)凌晨公布今年首次議息結果,宣布利率不變,維持介乎0至0.25厘,並預示3月加息,然後開始縮表。美國加息事在必行,然而,加息不宜暴進,只宜加少少,然後觀察形勢,循序漸進,志在令股市.通脹降溫,以免令泡沫爆破,因為美國股市樓市幣市泡沫實在太大,人人炒股炒樓炒幣,一旦泡沫爆破,形成史詩式金融災難,造成投資者資產大縮水,嚴重打擊消費,公司產品無法賣出,進一步令生產過剩,資金斷鏈,造成大量公司倒閉,失業率大升,很多人因失業.炒賣股票.樓.幣大虧本破產,必然引發美國暴動,美國金融帝國馬上破產。美國大藍籌股票炒成百位市盈率,股市創新高,公司業績發展已經去到盡頭,沒有空間向上發展,同香港股市創新低不同,雖然香港有的股票沒有盈利,有的市盈率高,只因疫情打擊,一旦恢復正常,加上中國藉美國加息逆向操作減息減存款準備金,公司大有發展空間,所以中港股市沒盈利,市盈率高但有發展空間,同美國股票市盈率高不同。 局方的目標是達到最高就業率和長遠維持通脹率於約2%。為達到這些目標,局方決定將聯邦基金利率維持於介乎0至0.25厘。在通脹大幅高於2%和強健就業市場下,委員會預期上調聯邦利率的目標區間很快會變得合適。委員會決定繼續降低每月淨買入資產的速度,至3月初結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