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菜樂

2022/01/27 16:40:2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Jan

  昨天下午,我們依計劃去吃日本料理放題,我們約好在朗豪坊等,她準時的拉著車子「冒」出來。

  「整個星期沒出來啦,所以要拉車子出來買東西。」她說。

  「妳要不要辦年貨?」我問她。

  「要呀!多買點蔬菜就行了。」她說。

  原來,她要辦的「年貨」就是瘋狂的買菜,西洋菜啦、生菜啦、菜心啦,每樣都買了兩斤,還有一斤的芹菜呢!那麼多菜,也不知道她要怎樣吃,結果她自然又是滿滿一車的「戰利品」而歸。

  每次她與我在一起,少不了會逛街市買東西,她最喜歡買菜、買魚、買文昌雞,有我在,她買起東西來一點也沒有顧忌,反正是她拿東西我付款就是。看見她買東西買得那麼開心,我也很高興。

  「星期六你陪我去聽一個投資越南物業的講座好嗎?我已經推了人家幾次,不好意思再推。」她說。

  「妳真是的!妳又不會再去越南做什麼投資,又何必浪費時間去應酬呢?小心那是一個陷阱,讓妳在人家的疲勞轟炸下胡裡胡塗的被騙去投資什麼的而大破財。」我提醒她。

  「不會的。」她說,當然,有我陪著她相信她是不會輕易的受騙上當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

易明
易明 2024/03/27
@淺雪...

我經常會到處留意價格,所以有需要的時候自然知道哪裡的價格較便宜。

易明
易明 2024/03/27
@傑西...

我可沒有再移民的念頭,都一大把年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