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大師會客室|安坐家中欣賞賀歲電影 - 李居明

2022/01/28 04:13:58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an
        今年過年,由於限聚令期間戲院停開,人人過年只能待在家中,為使全港觀眾可以看到好電影,「新光數碼戲院」特別安排在大年初五(周六)及大年初六(周日)下午1:15於無線電視「翡翠台」分別播映兩套經典玄學電影《大運同行》和《致富者聯盟》,myTV SUPER七天線上重溫,以酬觀眾對新光戲院大劇場之支持。

大年初五播映的《大運同行》,曾於今年七月一日首映,預言未來九運二十年的大電影,放映以來好評如潮!此片導演潘藝倫同期拍攝的《大剃度》獲獎無數,被邀加入「行運特工隊」的圈中名人有薛家燕、陳自瑤、蓋鳴暉、敖嘉年、江美儀、傅嘉莉、胡諾言、張寶兒等。這次電視播映的足本版有2小時45分鐘!不但內容是精簡版的2倍,加入更多我在三十多年來風水八字靈驗新發現,而且全片作了重新編排、剪輯和配音,給觀眾全新的觀感,值得你一看再看!

大年初六播映的《致富者聯盟》,是「大迷信」30周年紀念作,一部教你幸福豐盛的大電影!因應壬寅年經濟開始復甦,特別是男性財星當令,急須招財招富的需要特別播映,一定令香港觀眾大呼過癮。這是首部全方位講述如何致富的奇趣大電影,由面相、八字、風水、飲食介紹全球富豪的生活。我與導演周皓雲花了三年時間,七位影視界名人、跨七國拍攝外景,遍及美國紐約、亞特蘭大、加拿大卡加利、法國康城、摩納哥、杜拜、澳洲墨爾本、雪梨、日本東京。參與主持包括有石修父子、石詠莉、陳自瑤、莊思敏、黎芷珊及魯振順等,記錄了所有教人致富的風水命理奇技……大年初五、初六無線「翡翠台」必看好戲!快告知親朋好友!
李居明
李居明大師會客室|安坐家中欣賞賀歲電影 - 李居明
 李居明大師會客室|安坐家中欣賞賀歲電影 - 李居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