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壯志|四歲精英大激鬥 秤先蔡廄戰馬 - 紅心

2022/01/29 04:45:4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an
        明日的四歲系列首關被譽為近年最激烈,令人引頸以待。當中「加州星球」、「醉眼光」、「包裝長勝」及「幸運有您」皆屬前置型馬,縱然「加州星球」應會領放,但在蔡廄出三駒下未必會讓「加州星球」慢放,所以筆者稍稍秤先中後上馬。
  剛提及之四駒應以「包裝長勝」跑法較靈活,而且176場次能夠在受阻後再上前,足證馬匹甚具鬥心,潘頓揀騎亦是另一可取之處,但需注意的是潘頓從未勝出過此賽。

「喜譽寶」上場表現令人失望,但牠是今場少數有田草千六經驗的馬匹,更是兩匹曾勝同程的馬匹之一。上仗縱然大幅受讓磅,但能夠僅敗於一班分子「百步穿雲」,已證明其能力。
  猶記得上屆盟主同廄的「勁搏」也是在跑經典一哩賽的賽前一仗表現回落,不排除「喜譽寶」也是同樣部署,畢竟馬匹早已夠分報爭四歲系列賽。
  較為憂慮的地方反而是現階段千六米對馬匹來說可能稍嫌短,但三甲甚穩。冷門可考慮「風火戰駒」,增程千六應更合適。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