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奇蹟的創造方程式

2022/01/29 09:34:06 網誌分類: 宗教
29 Jan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奇蹟的創造方程式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是個很好睡的人,頭一碰上枕頭就睡了,極少會做夢,連半夜起來小解的機率也極少,總是一覺到天亮。常聽朋友説翻來覆去幾個小時還是無法入睡,這對我來說還真是無法體會。後來佛菩薩開示有皈依外道的業力經文之後,我每天都很認真誦《金剛經》銷外道願,這時候就會遇到干擾,讓我睡眠變得不安穩。銷外道願時有干擾是正常的,因為外道不讓您離開祂們走正道,所以一定會來干擾您,這些干擾可能會讓您身體不舒服、生活上各種不順利、胡思亂想、情緒無法控制……等等,種種干擾無非就是想讓您起退轉心,重新回到外道的懷抱。這時候一定要忍耐繼續努力誦經,千萬別被祂們騙了,也不能被引誘回去,好不容易遇到牟尼精舍、走上正道,一定要好好把握,努力誦經銷外道願的業力,趁這輩子遇到牟尼精舍的機會,努力和外道斷乾淨,往後才不會再誤入歧途,到時候可沒人能救你了!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