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劍拔弩張有一觸即發之際,占卜了一卦,俄烏不會開戰,最後和解。

2022/01/30 15:27:35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30 Jan

俄烏劍拔弩張有一觸即發之際,占卜了一卦,俄烏不會開戰,最後和解。 我看到新聞,說;俄羅斯在烏黑蘭邊境陳兵13萬,隨時準備入侵烏黑蘭,而目前美國防部已指示8,500名士兵候命,隨時派遣到東歐,更有靈媒預測;隨時觸發世界大戰。我在昨天酉時占了一卦,估計2月3日開始緩和,2月6日以後開始和解,從卦象看,實質上如果俄入侵烏黑蘭,易如反掌,俄烏實力懸殊,俄羅斯取得烏黑蘭領土不化吹灰之力,加上美國虚張聲勢出那區區8500兵去應付俄羅斯13萬大軍只是做做樣,如果俄羅斯真正入侵烏黑蘭,美國權衡利弊,不會加入美俄戰爭,卦象也說明這點,美國是虚的。俄羅斯知道這點,然而,俄羅斯也知道,如果打敗烏黑蘭,佔領其國家,也是一個累贅,到時在美國支持反俄勢力打遊擊戰,拖垮俄羅斯,加上歐美回以 嚴厲制裁俄羅斯,令俄羅斯內憂外患,得不償失,俄羅斯只是憂慮西方國家不斷東擴,俄羅斯國家利益被西方蠶食,俄羅斯只是勢馬表示自己存在,以向西方國家示威,如果西方再不斷東擴,俄羅斯一定不會坐視,得到效果以後就鳴金收兵。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22/02/01 09:40:51 回覆

新年快樂!🙏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2/02/01 00:27:23 回覆

祝 老師

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萬事如意

{#iconb_210}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