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基會難德

2022/01/30 23:25:16 網誌分類: 音樂
30 Jan

提起這隊兄弟,或者他們是未算'大紅大紫',他們的'二人之重唱'只此一家,別無分號,帶起了發燒天碟的潮流,他們舉行的演唱會,每次都全場滿座,我也是其中一位座上客,來到第十次,應該是最後一次,皆因哥哥崇基將要前往加拿大多倫多定居,心裡有點不捨,但節目依然幣精彩..

今次選唱一些過往自己專輯中曾經出現過的歌曲,第一首應該不多唱,是當年ERIC KWOK作給葉倩文的一首歌,是講一對已分開的愛情故事.

傷逝

曲:ERIC KWOK,詞:林夕,原唱:葉倩文

https://mojim.com/twy100313x19x1.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ll4hkMBeQ&list=OLAK5uy_mZDYNz0Pw6Xhzpq4ZnrtK-DFNN8xuuz9Q&index=2

接下來這首歌,是送給受痛到折磨的FANS,希望用愛戰勝一切.

憑著愛

曲:盧冠廷,詞:潘源良,原唱:蘇芮

https://mojim.com/twy100467x62x2.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gQYpH7WTU&list=OLAK5uy_mUfUlr9h4sTJMCf05mEvRp1mgyaTSm_ts&index=7

接下來為大家推介崇德剛推出的新專輯中,重唱音樂人周啟生先生的一首舊作,是講一段感情的終結,老實講,我喜歡崇德的演繹,多於生哥的版本.

天長地久

曲:周啟生,詞:向雪懷,原唱:周啟生

https://mojim.com/twy102387x5x1.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ujfKEZm24

結束可以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據我所知崇基崇德的演唱會多倫多站正在籌備中,待通關後才可開跟大家見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