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風水好 護膚寶(一) - 李丞責

2022/01/31 04:13:33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an
        五行風水調理你的肌膚:
一、金型

橢圓臉,顴骨較寬;大而明亮的眼睛;蒼白的膚色;直髮;像小孩般纖細但強壯的身材。
個性解析:你是守紀律、謹慎又有原則的人,對己對人均要求頗高,處在這種壓力下的你容易產生沮喪、消化不良及呼吸道症狀,如氣喘及支氣管炎等。
護膚重點:保濕

「金」質屬性的人比較容易出現皮膚乾燥粗糙的現象。

「油水均衡補充」是護理的最高指導原則,因為皮膚表面有一層由脂質和水份結合而成的皮脂膜,具有殺菌和防止水份流失的重要功能,是肌膚的保護屏障,所以健康的皮膚應該是油水均衡,兩者相輔相成,不可偏重任何一方。優質植物脂質如荷荷芭油、葡萄籽油、酪梨油、橄欖油及月見草油,都可以形成保水障壁,而且它們富含維他命,親膚性高,十分容易為肌膚所吸收。
生活處方:呼吸練習或瑜伽可強化肺部機能;拒絕零食以改善消化不良症;多吃富含礦物質的食物,如新鮮蔬菜及海鮮;創造力的適度發揮有益於你的心靈,參加藝術課程或僅僅在家烹飪都不錯。
李丞責
風水奇譚|風水好 護膚寶(一) - 李丞責
 風水奇譚|風水好 護膚寶(一) -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