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香港特首跑馬仔占卜一卦看看誰有機會?占卜所知,林鄭不會連任,她在2017年上任我已經預測她不會連任,只做到2021年。

2022/02/01 11:12:00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1 Feb

為香港特首跑馬仔占卜一卦看看誰有機會?占卜所知,林鄭不會連任,她在2017年上任我已經預測她不會連任,只做到2021年。 其實她在2017年上任時,我已經預測到她不會連任,2017年4月2日文章;香港特首選戰之朗豪坊天梯事故啟示錄,唉不祥777,林鄭當選特首後荊棘滿途。 文章:林鄭武貪入命好打得, 并且預測到她上任後荊棘滿途,如1997年董生上任時災難重重相似,不出所料。 本次特首跑馬仔,從卦象占卜所知,林鄭丁酉年出生,不會連任。并有其他候選人有前特首梁振英男甲午年出生,陳馮富珍女丁亥年生人,李家超丁酉年,鄧炳強乙巳年,冼國林男丁酉年,曾俊華男辛卯年,葉劉女庚寅年。其中,只有三人有希望入閘,名單如下,㈠李家超㈡陳馮富珍㈢梁振英,曾後華中央不祝福,不報名參加,鄧炳強也暫時不會報名參加,其他的沒有希望參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