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

2022/02/05 20:32:02 網誌分類: 職場
05 Feb



昨天星期五,是大年初四,農曆新年假期結束。天氣寒冷,雖然捨不得暖暖的棉被,也要千辛萬苦爬出來,準備上班。

回到公司,還好,可以收到老闆的「開工利是」。但是,大老闆和一些高管沒有上班,休假一天。原因聽說是由於有風水大師說過,大年初七下星期一「開工」,比較吉利。

希望有一天,筆者會由「小薯仔」變成「大高管」,可以無憂無慮地選擇上班日子,甚或時間。

至於那些同樣在星期五於寫字樓工作(又或你是公務員而被要求在家工作,又或你是被公司安排在家工作),筆者誠摯祝福你們開工大吉!財源滾滾!少勞多得!虎進金來!

當然,除了工作,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希望大家百毒不侵!虎虎生威!如虎添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