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大乘佛教敵釋迦牟尼

2022/02/07 10:31:31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7 Feb

大乘佛教敵釋迦牟尼,現今寺院道場所做的敵釋迦牟尼,原來誦經持咒做法會,是婆羅門教文化。整個中國佛教兩千年來,到現在,今天,此時此刻,任何出家人,代代的出家人,每代的出家人,到現在每一個出家人,你們都沒有聽到真佛經,看到真佛經,沒有修到真佛法,你們修的都是婆羅門法,外道之法,真的。

但我們不知道,全中國歷史自漢朝佛教,傳到中國歷朝歷代到現在,今天此時此刻,臺灣,中國沒有一個出家人,可以聽到真佛經,可以修到真佛法。這輩子你都沒有辦法,聽到真佛經,看到真佛經,聽到真佛法,下一輩更不可能。那今天你們何等有幸,聽到我常律老和尚,為你們講真佛經,真佛法,你們還不懂珍惜這個,聆聽真正佛經,真佛法,寶貴的這種因緣,你們還要等待何時,你們還要聽什麼經,學什麼法?我不知道。

所以現在佛法都已經,我講中國跟臺灣這兩個地區,我不講泰國,中國和臺灣這兩個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其實都一樣,所有的佛教除了泰國以外,還有應該是目前只有,我看一看只有剩下泰國,其他的世界各地區的佛教,都不是真實的佛教。

因為他們看都不是真佛經,所修的也不是真佛法,所以整個全世界,只有剩下泰國,是最後一塊佛教的淨地,他們修的才是真佛法,他們看的才是真佛經。

世界各地的有佛教的地方,幾乎修的都是假佛經,假佛法,你不要以為西藏藏教,那是真佛經,真佛法,錯了,那也是婆羅門教的一種。

中國和臺灣佛教,也是婆羅門教的一種,因為婆羅門教也有好多種,藏教尊門持咒,打手印,觀想,中國佛教尊門是敲打念唱,不重實修。

中國佛教,臺灣佛教都是,理論派,學術派,不重實修,根本沒有辦法修到真正的佛法,所以我們都是婆羅門教的一種。

我前幾天看到,《相應部》裡面的有一篇,談到説,佛說:末法時代的出家人,都在做什麼事,你知道嗎?都喜歡研究,或去聆聽,探究這些外道的一些撰集,還有喜歡熱衷,聽動聽旋律的經偈。

那這樣是,佛說這個時候,就是如來所說的經,所説的真佛經就開始消失了,指現在,你看,中國和臺灣佛教,最喜歡什麼?敲打念唱,譜曲。你看我們爐香讚,還有各種偈有沒有?那種都有音律的,有音律的經偈有沒有?巴利藏,佛講的很清楚,末法時代的出家人比丘們,假如都熱衷,喜歡聽,有旋律音樂的經偈。

這明顯就是指我們現在,中國到現在都是這樣,以念唱,唱誦為主,大家喜歡聽那個動聽的音律,有音律旋律的經偈,不管爐香讚也好,不管寶鼎讚對不對?還有什麼各種讚佛偈有沒有?你看那就是有,動聽有音律的,有高低起伏,各種音調,那種音調這樣叫做旋律。

佛説這個時候,我如來我所說的這些,真佛經真佛法就消失了,不正是指現在這個時候嗎?也指中國佛教歷朝歷代的,佛教都是這樣子嗎?你看!因為這些都是婆羅門教的東西,都是外道。

我們出家人喜歡聽,喜歡唱這種,有動聽的音律,旋律,來唱這個各種的經偈,經或偈文,那是婆羅門教外道的文化。

因為這佛有説過,只有婆羅門教才要練習唱經偈,這佛都有説過,你研究婆羅門教,你看要三吠陀,三種經,你都要熟悉,還要懂得唱偈,懂得如何唱音律,那就是婆羅門教的。

佛說那是外道才有,所以中國佛教,臺灣佛教,就是明顯婆羅門教的一派,藏教也是婆羅門教的一派,因為他們喜歡持咒,咒語好幾萬條的咒語嚇死人。

咒語都不是佛陀,佛陀都沒有,咒語都是自編自導的,佛是反對持咒的,你們不要以為你們持咒是對的,絕對是錯誤的。

跟你們講真的,你們當作是假的,跟你們講真的佛法,你們認為是假佛法,我哪有辦法,因為你們根深柢固,你們中毒太深了,沒有辦法改變你們。

所以你看包括聽,喜歡聽你看我們在家人也喜歡,有些出家人你知道是聽了,好幾個人聽了爐香讚來出家的,被感動了,被爐香讚感動了,那種剎那間的佛性被激發出來。

但是等他出家才知道,我走錯門了,我不適合出家,再後悔反悔有的還俗,有的就將錯就錯就錯下去了,好多好多都。所以就是形成説我們臺灣佛教,中國佛教,喜歡用這種唱誦,來啟發人家來學佛或來出家,這都是外道的文化,外道的方式,那不是真佛教真佛法。

佛就已經講得很清楚,你看他說比丘,對佛所說的經法,有深度,有深意的經法,還有出世間與空相應的經法。佛說:將來的比丘都不喜歡聽,經文就寫這樣不喜歡聽,也不用心去探究,也不要去熟悉這些法義。反而熱衷去聆聽,專心去聽,用心去探討,念誦修持這些外道,所寫的這些偈經文,還有喜歡聽動聽有旋律的,有音律的這些經偈。

就是指我們現在喜歡,中國佛教,臺灣佛教,喜歡用唱誦的,佛說:這都是外道邪門,那不是我佛教的,佛說:這個時候,如來所說的真佛經,真佛法就消失掉。

你看,你們看你們聽,你們過去認為對的,其實都是錯的,誰來振聾啟聵,誰來正本清源,誰來發這種正義之聲,只有老和尚我現在在發,有用嗎?你們願意接受我的正義之聲嗎?你們出家人願不願意改變?不要,你們就是不要改。

因為誦經法會,有龐大利益的收入,名聞利養很多,收入很大,我不要放就不要放,笨蛋才會放,完了,臺灣佛教,中國佛教,老早佛教傳到中國就完了,就沒有,佛教哪有傳到中國,都騙人的真的完全沒有。

佛教壓根沒有傳到中國,我們都被騙了,被騙得七葷八素的,那我們還不知道,我們被騙了那麼久,所以我說兩千年來,中國就沒有出現真佛教,真佛法真佛經。

又是一個例子有沒有?真的是一個例子,所以我們看了巴利藏,中國佛教,臺灣佛教,都假佛教,假佛經,假佛法,就原形畢露了,龜腳都跑出來了。

照妖鏡一照,原來整個中國佛教,臺灣佛教,原來都是假佛教,假佛經,假佛法,所以巴利藏是一塊照妖鏡,一照原形畢露,但是你們在這個照妖鏡底下的,中國的出家人,臺灣的出家人,你們都是在照妖鏡裡面。

這種中國臺灣的這種妖魔化的,中國佛教,臺灣佛教,你們竟然成為,裡面的出家人還有在家人,悲哀!極度的悲哀到極點。

但沒有人願意,沒有人願意去改變,我講這個也沒有用,我感覺多講的,我好像只是我在,我個人在唱獨角戲一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