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輕鬆養生|疫情下的新年願望

2022/02/08 04:13:57 網誌分類: 生活
08 Feb
        

終於,小董因為太過掛心所有癌症病友,瞞住身邊人偷偷外出,跑回診所,預先約好了所有病人,當我踏進診所的第一步,竟然有熱烈的掌聲歡迎,大家都情不自禁地一擁而上,一個很簡單的擁抱、一句平常的問候,在此時此刻都特別顯得窩心、感動!不難發現而深深感受到小董在他們的心底裏是真心的佔一席位!我跟大家說:「要安全啊!小心謹慎為上……!一個都不能有事!」自己哭了!因為很擔心、憂心,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把成份身家財產拿出來,立即建起一座「安全屋」,屋裏有所需衣、食、住、行的一切,還有最先進的設備、儀器、把細菌、病毒都能隔絕,好好地照顧你們!因為在人生中,癌症患者已經要經歷不為人知的心靈與身體上的傷害,這疫情,是雪上加霜,小董每日都收到你們的擔憂思慮,有兒孫兩地相隔,有生之年都不知道何時才能相見;有身邊老伴呆在老人院或療養院,兩年未見……一粒病毒,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完全拉開,無止境、無限期!醫者完全發揮不了任何作用,只能靠科學家了!可恨的是,他們需要時間去研究、實踐,但偏偏癌症病友的時間卻未能猜度!

新年新願望,願望其實很少成真,是騙小朋友的!小董在這裏希望所有患慢性疾病的朋友,必須好好照顧自己,今晚九點正,我將會在「小董養生湯料站」facebook上,認真地跟大家談談如何用簡單的湯水來提高免疫力,以及疫情期間的注意事項!準時見面!查詢:2338-9090/2338-0616
小董

輕鬆養生|疫情下的新年願望 - 小董
 輕鬆養生|疫情下的新年願望 -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