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預測;新冠病疫即將大退潮,4月世界7成國家地區解封開關,5月疫情大降,6月疫情消失,解除一切防疫戒備,一切正常,不須再戴口罩,九成國家解封開關,航空航運海陸空運輸一切正常,沒有疫情威脅。

2022/02/09 17:03:27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9 Feb

好消息;最新預測;新冠病疫即將退潮,4月世界7成國家地區解封開關,5月疫情大降,6月疫情消失,解除一切防疫戒備,一切正常,不須再戴口罩,九成國家解封開關,航空航運海陸空運輸一切正常,沒有疫情威脅。目前香港疫情嚴重,由每天感染3 0多人急速爆升至1千多人,去年11月27日,我已經有文章指出,今年第四季病毒傳播走勢序列,由歐洲至東南亞.香港.台灣.中國 ,當時指出;在今年1至2月,香港疫情登上高峰,估計香港疫情要至今年2月中旬以後才能受到控制,在今年2至3月,又輪到中國再爆疫情高峰,尤其是東北三省及中原地區,日本,南韓也跟著中國爆發高峰。去年2月20日我在標題文章2021年災禍繼續延續嗎?文章中說過。新冠瘟疫起因只要由土木星會合所至,因為土木星會合所發出的磁場影響地球細菌病毒適應生長變異,只要木星離開土星,疫情就馬上消失,當時土木星在水瓶座會合,現在木星已經脫離水瓶座進入雙魚座,木星運行比土星快,土星現在仍然在水瓶座。因此在沒有土木星會合之下,目前變種病毒奥密黑龍雖然傳染快,但是死亡率很低,同普通流感差不多,普通流感出現并不需隔離封關,如果連普通流感都隔離,人們的生活就變成死寂,一切停頓,所以,新冠肺炎很快變成普通流感,無須封關隔離,現在已經有十幾個國家解除封閉隔離措施,因此,結合科學和天星玄學判斷,得出以上之預測。 凡事不過三,自從新冠肺炎在2019年冬季末起至2020年大爆發以來已經進入第三年,1918年西班牙流感,(死亡4千至6千萬人,)此年是戉午年,屬火毒,去到1920年庚申年,火長生在寅,至申年火已經是病死位,病毒已經去到窮盡之時就終結,所以西班牙流感剛剛流行三年,在第三年春天突然消失,同樣,新冠肺炎在庚子年大爆發,是水病毒,水長生在申,去到今年寅年,水病毒也是去病死之位,今年4月入墓,5月絕位,5月是病毒絕蹟之時,有時玄學判斷比科學快,或問;古代歐洲黑死病連續爆發7年,這場瘟疫在全世界造成了大約7500萬-2億人死亡,又怎計?答:黑死病連續爆發7年,是有當時天象條件,今次新冠肺炎爆發沒有這條件。黑死病(英語BlackDeath)是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瘟疫,於1347–1353年間,這場瘟疫在全世界造成了大約7500萬-2億人死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