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面部脫毛 - 邊間脫毛公司好?

2022/02/09 18:29:48 網誌分類: 流行
09 Feb

面部脫毛 - 邊間脫毛公司好?

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

永久脫毛邊間好?Like Medi 最新推出「真空無痛激光脫毛療程」,以先進科技糅合巧妙的操作,讓你享有無痛舒適的面部激光脫毛體驗,全方位改善面部各種肌膚問題,從此不必再用其他方法 面部脫毛 ,減低對皮膚的傷害,臉蛋白滑如剝殼雞蛋。為了好好保養肌膚,很多人都會選用優質的護膚品,然而總是覺得效果不大,例如毛孔依然明顯,膚色難以均勻,不禁會懷疑是產品的問題嗎?其實可能是面毛的影響!

家用激光脫毛機 vs 永久激光脫毛療程的詳細比較

家用激光脫毛機 vs 永久激光脫毛療程 1. 發數

家用「激光」面部脫毛機,為了讓讀者不會混淆,這裡指的是大行其道的家用彩光脫毛機,在市面上亦叫家用IPL「激光」脫毛機。家用激光脫毛機身的發數,即為發出的閃光次數是有限制的,普遍會高於10萬次並為一個整數,有些高達30萬次。注意的是家用激光脫毛機的發光間隔時間越短,輸出的能量次數越多,能量也就越大,家用面部激光脫毛的效果也就越好,所需要的激光脫毛時間也就越短。當然如果用完固定發數還沒完成真正面部脫毛效果的話,可能就只能買一部新的了。

相較家用激光脫毛機,面部激光脫毛公司的永久激光脫毛療程,用家是不會去搜尋或特別關注激光發數或閃光頻率輸出問題的。因為大部分激光脫毛公司交予「永久激光脫毛」或「永久激光脫毛保養」承諾,亦即若4-6次激光脫毛療程後還有新的毛髮生長可回去繼續打激光脫毛療程,打到滿意為止。

家用激光脫毛機 vs 永久激光脫毛療程 2. 效果

之前新聞報導的面部激光脫毛的醫療爭吵事件,很多起都是針對以彩光脫毛扮激光脫毛以濫竽充數的不專業激光面部脫毛公司,用家投訴打了十多次「激光」脫毛療程後仍有毛髮,對脫毛效果極其不滿意,並沒有兌現該「永久激光脫毛」的承諾,後才發現其聲稱的激光技術實為彩光技術。激光脫毛公司尚且如此,更別提「扮作」家用激光脫毛機的家用彩光脫毛機了。

家用激光脫毛機的出光系統有分自動或手動,手動的話若沒有完全照指示操作或「手殘」而操作不佳 (想打某些部位的姿勢很彆扭,而想打遍全身又累得很),家用面部激光脫毛效果可能更不如理想。大部分家用激光脫毛機都需要每隔一週或兩週打一次。很多人以為家用激光脫毛的機頭比較細,打得精準所以也比較好,越不容易漏毛,但其實激光機頭越大代表才其覆蓋的範圍越多,更不易漏毛,亦即頻繁的手動機頭的次數減少,減少「睇漏」無打的情況,且能大幅減少脫毛的時間,也無須擔心機頭太大打不了細緻部位,因為不少面部激光脫毛公司會配備不同大小的機頭並隨身體部位而調整,像大腿、背部的位置用大機頭會便捷且效果好很多。

此外,正如之前所說,激光脫毛是否有理想效果亦要考量激光能量,激光能量以脈衝微秒 (ms) 計算,ms越少代表輸出能量越大,一般來說,為避免用家誤傷自己,家用激光脫毛機的能量較低,所需脫毛次數自然上升,在選購家用激光脫毛機時須先研究清楚。

若在意激光脫毛效果快捷與否,面部激光脫毛公司所使用的激光脫毛機輸出的能量及波長深度遠遠高於家用彩光及激光脫毛機,機頭範圍亦更廣,甚至有些更具智能系統可自動檢測毛髮粗幼度、膚色及毛囊深度以制定高效的激光脫毛能量,激光能量高自然不需打如此多次,一般來說4-6次已達到理想的「永久」脫毛效果,不用再打。

家用激光脫毛機 vs 永久激光脫毛療程 3. 安全度

激光脫毛的安全度方面,不用說也知道去專業激光脫毛公司讓專業人士操作面部激光脫毛儀器是最好的,不過不少用家會有價錢及方便度的考慮。比較一下兩者激光脫毛的安全度會讓你比較願意給予多一點點錢去購買專業的永久激光面部脫毛療程。

家用激光脫毛儀器可能因為沒辦法辦別黑色素的位置而誤傷「無辜」,令激光脫毛位置的皮膚出現「一撻撻」白斑,而激光輸出能量若太高易令肌膚灼傷或刺激肌膚引起過敏或皮炎,嚴重者更會留痕,令該面部脫毛部位出現色素沉澱。此外彩光的光源亦比起激光較為分散及表層,若使用者並無相關的專業知識,錯誤操作可能灼傷大片皮膚。

另一方面,其實能量越大、面部脫毛效果越高的激光脫毛機,相對地其實也更危險,所以在挑選激光脫毛公司除了要挑選大型連鎖式並具信譽口碑的激光脫毛公司,亦要選擇配備獨有降溫技術的激光脫毛儀器,面部激光脫毛儀器會在激光發射前後均發放霧態冷凍劑,相較吹風及敷冰的方法,降溫技術可大大減低肌膚灼傷的機會,亦注意若你揀選永久激光脫毛療程,最好要揀選採用非化學冷凍劑的激光脫毛公司,可儘量避免肌膚敏感。

家用激光脫毛機 vs 永久激光脫毛療程 4. 價錢

家用激光脫毛機的價錢由二千到六千不等,還需看廠商牌子、不同設備及能量輸出的檔位多少而定,比起激光面部脫毛公司的一個永久激光脫毛療程 (大概4至6次) 的價錢一般更為相宜,但如前所述,在購買家用激光面部脫毛機前要注意其激光/彩光波長及能量輸出設置,若能量輸出太高易令肌膚受傷,若太低則看不見效果,而一般家用面部激光脫毛機都需要較長時間及並不「手殘」的技術才能達到理想的「脫乾淨」效果,若不計較脫毛效果較慢並需手動多次操作,可考慮入手。

LIKE MEDI的《真。無痛》真空技術永久脫毛療程,有超過500個真實香港用家實證!獨有LightSheer® 技術,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 Lumenis 激光能量,達致破壞毛囊底部將髮根(毛乳頭),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 Lumenis脫毛效果遠勝現有激光脫毛技術。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