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Mandiant結合攻擊面管理方案 強化其Mandiant Advantage 軟件即服務平台

2022/02/10 10:26:59 網誌分類: 科技
10 Feb

Mandiant, Inc. (NASDAQ: FEYE) 作為動態網絡防禦及應對的領導者,今天宣布於去年8月收購Intrigue後,已整合其攻擊面管理方案至Mandiant Advantage 平台。Mandiant Advantage 攻擊面管理方案讓機構能夠深入了解攻擊者的數碼足跡,洞悉其目標漏洞,從而主動採取應對行動,保障網絡安全,同時免受其他威脅。

 

現時機構正迅速轉向部署雲平台、加速連接裝置應用,以及實行分散式工作模式的安排,令IT 環境面臨越來越多的複雜威脅。若機構缺乏未能透視整個攻擊面,包括殘留威脅、未知資產及影子應用程式,機構就無法對其網絡風險狀況進行透徹的評估,以及適切地減少保安漏洞。

 

以動態、分散式及雲端環境建構的攻擊面管理方案透過了解攻擊者的數碼足跡,以徹底解決問題。全面而自動化的產品可依當前威脅持續監察及為漏洞應對進行優先排序,以延伸其可視性,機構更可即時了解其網絡風險狀況,並與保安程式、第三方工具及外間數據進行整合及調整,以減低機構所面臨風險。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 資深首席分析師兼ESG研究員Jon Oltsik 表示:「有效的網絡安全以強效的保安系統及狀態管理為基礎;然而,現今規模愈見巨大而複雜的IT環境令其挑戰性大大增加。業界領先的機構意識到他們本身難以防範未知的漏洞,因此選擇採用能讓其全面了解其攻擊面的工具。Mandiant Advantage攻擊面管理平台可滿足機構的IT團隊在全面了解及擴展網絡安全可視性方面日益增長的需求,同時提供持續的漏洞監察及見解以釐定風險優先次序。」

 

Mandiant 高級副總裁 (Mandiant Advantage Products) Mike Armistead表示:「IT 環境正不斷擴展及進化,使檢測和持續監察數碼資產越趨重要,同時亦讓組織管理的難度大大提高。攻擊面管理方案讓機構及時了解不斷變化的數碼足跡,並根據最新的威脅情報決定風險的優先次序。我們很高興可為客戶提供此關鍵方案,並期望於Mandiant Advantage平台上推出更多創新產品,以幫助機構了解風險、評估優先次序,以及避免受到網絡攻擊。」

 

如欲了解更多攻擊面管理方案及其他Mandiant Advantage 平台功能,包括自動化防禦、威脅情報、安全性驗證等,請瀏覽https://www.mandiant.com/resources/attack-surface-managementwww.mandiant.com/advantage

 

 

  • 完   -

 

關於Mandiant Inc.

自 2004 年起,Mandiant®  一直是具備保安意識兼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結合專業知識、網絡情報和調節技術,並藉著Mandiant Advantage 軟件即服務 (SaaS) 平台累積了數十年的前線網絡安全經驗和行業領先的威脅情報,提供一系列的動態網絡防禦解決方案。 Mandiant助企業實現更有效和更具效益的網絡安全,且增強他們對防禦和應對網絡威脅的準備及信心,讓他們能繼續專注於業務發展。

 

© 2022 Mandiant, Inc. 版權所有。Mandiant是Mandiant,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所註冊的商標。其他品牌、產品、服務名稱均屬其擁有者所擁有的商標或服務標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