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38名共和党议员呼吁拜登进行 “认知测试”,提到拜登骂记者事件

2022/02/10 22:33:22 網誌分類: 帝國
10 Feb

美媒:38名共和党议员呼吁拜登进行 “认知测试”,提到拜登骂记者事件

来源:环球网     作者:索炎琦

2022-02-10 15:52

       【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又遭到共和党对手的联名挑衅了。据福克斯新闻网9日报道,美国38名共和党议员当地时间周二(8日)联名致信拜登,对后者当前的 “认知状态” 表示担忧,并认为其 “精神衰退变得更加明显”,他们敦促拜登进行 “认知测试”,以证明有能力担任总统一职。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报道截图)

       报道称,参与写联名信的成员包括曾给三位美国总统担任白宫医生、现任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罗尼·杰克逊,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纽约州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爱丽丝·斯蒂芬尼克,以及共和党会议副主席、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迈克·约翰逊等人。

       “我和我的同僚再次要求拜登总统立即进行正式的认知测试,比如蒙特利尔认知评估测试(MOCA),” 杰克逊在一封给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的邮件中写道。

       杰克逊称,“拜登不断向我和全世界证明,有些地方不太对劲。美国人民应该对他们总统的认知能力有绝对的信心”。他还说,“这不是一个党派问题。当我与特朗普总统讨论进行认知测试的问题时,他迫切想让美国人民放心,并平息(一些)假新闻媒体的报道……拜登总统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联名信截图)

       据报道,这封联名信还提到阿尔兹海默症状及拜登先前 “情绪失控” 的例子,比如称拜登 “在2022年1月24日一次会议上出现了这种情绪上的变化,当你说完开场白后,显然不知道麦克风是开着的,然后你称一位白宫记者是 ‘愚蠢的狗娘养的’,以回应他之前提出的关于通胀的问题”。

       (1月24日,因麦克风没关,拜登发布会现场被听到飙脏话)

       报道还提到,这些议员们在信中称,拜登此前在说有多少美国人接种了新冠加强针时也出现失误,这种失误 “不仅仅是最近的趋势”。

       对于该联名信,福克斯新闻网称,白宫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该媒体称,去年11月公布的拜登年度体检结果显示,他能够胜任总统一职,但并未说明其是否进行了认知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上月19日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上任一周年新闻发布会时,据英国《独立报》消息,在发布会记者提问环节,有记者提出部分民众质疑拜登个人 “精神健康” 能否支撑其继续担任总统的问题,对此拜登先是 “切” 了一声、没有做太多回应,最后简单回答称 “我不知道,下一位”。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6lBnaVAUF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