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季奧運會

2022/02/12 14:26:06 網誌分類: 運動
12 Feb



冬季奧運會年初四在北京揭幕。

由於香港身處亞熱帶,地少人多,可能沒有那麼多人認識冬季奧運會及其比賽項目。

坦白說,筆者也認識不多。但由於這次冬季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沒有時間差,加上免費電視播放相當多運動比賽,讓筆者可以和家人一起觀賞,並從評述口中多認識有關比賽的歷史、規則、評分標準,以至頒發獎牌的安排。

就算不能親身觀賽,甚至將來也許沒有機會嘗試那些運動,觀看節目,為運動員精彩的表現打氣,拍掌, 也是一件善用時間的好事。

觀看運動比賽,也許能提升大眾對運動的重視。現時疫情嚴重,除了接種預防疫苗,多做運動,適量休息,對你我的健康至為關鍵。

更實際的說,此時此刻,要等幾個小時才能接受強檢,等候也需要足夠體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