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今年飛星組合是坤為地卦大凶。

2022/02/12 21:26:08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2 Feb

印度今年飛星組合是坤為地卦大凶。 美國加息,資金流走返美國,發展中國家必遭金融風暴,俗稱剪羊毛,尤其印度是發展中國家曲型,外債多達15000億美元,外滙儲備只有4000億美元,負1萬億美國,一旦美元撤走,印度馬上經濟崩潰。 印度在中國西南方,八運五黄飛入,流年二黑飛入,二五交加必損主,今年印度有大凶之象,有大災難加臨,夏季以至入秋冬之時,災難頻頻不絕,洪水.台風.地震.山泥傾,金融風暴,災民暴動示威等等災難衝擊,應接不暇。 坤為地卦,元亨,利牝馬之貞。君子有攸往,先迷,後得主利。西南得朋,東北喪朋,安貞吉。初六,履霜,堅冰至。六二,直方大,不習无不利。六三,含章可貞,或從王事,无成有終。六四,括囊,无咎无譽。六五,黃裳,元吉。上六,龍戰于野,其血玄黃。用六,利永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