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輕鬆養生|血府遂瘀湯 關消腫止痛

2022/02/16 04:44:31 網誌分類: 生活
16 Feb
        

是時候提醒各位有骨關節疼痛的朋友們,早點做好預防風濕痹痛,免得幾個星期後,春雨降臨時,骨頭打鼓,有苦自己知!

風、寒、濕這三種環境因素影響着人體筋骨、肌肉的功能,故此,一年當中,尤以冬天轉春季最令老人家或曾經有關節受傷的人士苦惱,在沒有任何警報下,周身骨痛。
  分清楚「尿酸」和「風濕」的痛有不同,前者多在小關節痛,如手指、腳趾、足踝等;後者則發生在大關節如肩頸、腰部、肘位、膝蓋等。
  中醫分析尿酸的病因是毒素,即瘀血,痰飲積聚於經絡之中,經絡不通則痛,用溫通經絡、活血化瘀的治法來化解尿酸,只是還有許多患者不知道中藥也有這一門獨特秘方。「血府遂瘀湯」加減是小董經常用來幫助大餐後的尿酸患者,三劑下去,關節立即消腫止痛,是治標良方!治本嗎?必須把體質提升,打通經絡,健脾補腎、養血益肝方面都要兼顧,這樣一來,尿酸高的情況便被控制穩定,小骨頭不再跟你過不去了!除此之外,我早陣子在肥媽的節目中談到的「車厘子精華丸」就明顯地幫助到不少尿酸引起關節痛的患者了!查詢:2338-0616
小董

輕鬆養生|血府遂瘀湯 關消腫止痛 - 小董
 輕鬆養生|血府遂瘀湯 關消腫止痛 -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