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抗疫已經走入死胡同。

2022/02/17 17:41:41 網誌分類: 健康
17 Feb

香港抗疫,走入死胡同。 香港疫情嚴峻,由一天30多人確診彪升至3000多人確診,醫療體係不勝負荷,醫療體係根本上已經崩潰,感染新冠肺的人太多,無法入院治療,其他病人也被阻止治療時間。動態清零同與病毒共存不斷爭吵,也於事無補,當然,能夠做到清零,固然萬事大吉,問題是:動態清零世界上只有中國才能做到,香港人過慣自由生活,絕對做不到如中國清零方法,一旦如中國封城,恐怕引發暴動。西方國家執行的抗疫措施遠不如中國嚴厲已經引發世界各地反政府抗疫措施示威.暴動。香港要清零,不是現在,而是一個月前剛剛發現奥密黑戎病毒而未擴散即採取清零措施,目前病毒已經擴散,根本無法清零,是病毒將你清零,不是你將病毒清零,香港封城冇可能,就算有可能,日日檢測,病人太多,醫院容不下,隔離中心容不下,只有在家隔離。發展下去,可能8成人被感染病毒,同病毒共存差不多,幸好奥密黑戎病毒造成的死亡率低,同流感差不多,世界上每年流感死亡人數也有60多萬人,人們每年都同流感病毒共存,也是沒有法子的事。中國清零方法是:一旦有地區爆發疫情,馬上封鎖,封區封城,疫區任何人不準出門,街市停止運作,居民一切生活用品由政府派人每天送上門,重症送去醫院治理,輕症留在家中治療,封鎖24天,清零後立即解封,這是中國清零的犀利武器,令中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比世界少很多,造成那些不了解中國清零方法的人懷疑中國數據造假,中國清零政策全賴於中國人民相信政府,聽從政府指示。清零優勝之處是:發現疫情,馬上封鎖隔離,24天後開放,公司可以持續生產,與病毒共存壞在病毒持續爆發,沒完沒了,一拖三個月至半年,孰優孰劣自己判斷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