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見曙光

2022/02/18 10:33:0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8 Feb

  正當本港的疫情不斷惡化、世界各地的疫情也未見大幅改善之際,西方部份國家居然逐步撤銷了防疫措施,一於實行「與病毒共存」的政策。

  部份國家放棄了接種疫苗加強劑的計劃,部份地方也取消了要有打疫苗證明才能進入一些場所的限制,讓堅拒打疫苗者暫時舒了一口氣。

  據聞有證實呈現陽性者在家苦等送院不果,居然等至陽性變成了陰性,既是說今天的病毒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那麼,疫情是否已經進入了尾聲?所以西方部份國家才採取「與病毒共存」的政策?

  對於她來說,不用打針就能回復正常生活正是她一直在渴望的結果,部份西方國家果然在實現她的「夢想」,她終於盼到了曙光,然而,香港會跟隨那些西方國家的做法嗎?估計在可見的將來機會不大。

  港府一再收緊防疫措施,無非是期望壓抑疫情的擴散,並能在「疫苗通行證」的實施下慢慢回復正常的生活。

  然則收緊防疫措施之後不但沒能遏止疫情的擴散,反而是疫情愈來愈激烈,一發不可收拾。

  不是說接種了疫苗就可以減輕疫情的擴散嗎?然而近日越來越多的醫護人員「中招」,在大部份醫護人員已經接種了疫苗的情況下仍然無法避免減低染疫的可能性,那麼打不打針豈非沒有分別?

  既然疫苗接種率逾八成也無法遏制疫情的擴散,政府實在應該在「疫苗通行證」的實施下放寬表列場所的經營,這樣才能保住大量從業員的生計,不是說人人都打了針就可減低疫情擴散的風險嗎?那又為什麼要無了期的關閉表列場所呢?再長期的這樣關閉表列場所,最終卻完成了昔日搞事者所想達成的目的--「攬炒」!

  

回應 (5)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2/02/19 18:43:54 回覆
@易明...

大家也是無奈吧。

易明
易明 2022/02/19 11:12:47 回覆
@傑西...

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傑西
傑西 2022/02/19 01:26:23 回覆
@易明...

是的,最少也可以去買東西吧。

易明
易明 2022/02/18 16:38:45 回覆
@傑西...

這一點我也明白,其實我打針的目的只是想維持正常的生活,不想被掣肘而已。

傑西
傑西 2022/02/18 13:08:34 回覆

打針不是不會減低或不會染疫,只是打了針後染疫病情會減輕及降低死亡的機率吧了。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