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盧台長真相 (1)

2022/02/18 11:34:3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8 Feb

輝煌一世的盧台長,沒想到最後落了個“氣倒身亡”!

盧軍宏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著名邪教心靈法門的創始人,別稱:盧台長,於今年11月10日逝世,盧軍宏的身後事已經處理完畢。他的徒子徒孫們悉數到場送別盧軍宏,也可以說是盡心盡力了。

但是,近日,一篇名為《揭穿心靈法門盧軍宏台長死亡真相》的推文在網絡上瘋狂傳播

推文中指出,盧軍宏是被東方台實際負責人羅涯藍活活氣死的。

文中還指出羅不讓弟子看盧去世前的視頻,只拿了封所謂的師傅遺言信糊弄人。並指出,羅涯藍自上位之後,越來越狂妄自大,尤其是為了搶占東方台的股權,不惜把盧軍宏氣到心髒病發,並在盧軍宏病重期間排擠走了盧的貼身護持羅賓師兄,還排擠走了師傅口裡的有事就找的小於秘書。現在小於秘書只能,給人開車打零工。

據傳,羅涯藍之所以會成為東方台負責人,都是靠著和盧的“情緣”。盧曾經的家政阿姨曾表示道,盧和羅很早就認識,早幾年還是羅買的別墅給盧開的東方台,羅自己就在外面租房子。

曾在東方台修法的女弟子陳某說,羅涯藍在泰國養小鬼,盧軍宏有把柄在羅涯藍手上,所以必須聽從羅的。所以羅成為了盧軍宏的情人,並且盧軍宏按照她的指示,一步步將其推到了東方台實際負責人的位置上。

據悉,羅涯藍,祖籍廣東人,90年代移民到泰國,後來又再移民到澳洲。其在澳洲認識了盧軍宏之後,便加入到盧軍宏的東方台,現為東方台實際負責人。其利用東方台的影響力,創建了“一素一菩提”的Facebook主頁,截至目前,粉絲量已近600人。

盧軍宏可能臨死都想不通,當初那個願意為自己賣房支持自己創建東方台的女人如今怎麼就為了錢,能直接把自己弄死吧!

創造小房子消業還債鼓勵弟子一世修成的盧軍宏終於高血壓糖尿病並發症插滿管子搶救無效死了,然後親姐姐也不去澳洲見最後一面,不敢對外公佈做心臟手術的事情,時候到了難逃一劫。

https://youtu.be/uO5zuS5QoI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1583006776882/?ref=sha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