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盧台長真相(2)

2022/02/19 09:16:40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9 Feb

今天寧波某有名的心靈法門師兄,和我說還漏了一個人!浙江紹興諸暨市的惜緣師兄!也是三年徒刑!也是澳洲東方台肯定早期熱心弟子,和我也很好,因為做盧軍宏盧大台長的度人法寶,身陷囹圄三年!恩師盧軍宏對我們恩重如山!早點死早超生!還什麼最後死了還不忘記忽悠大家,化世因緣功德圓滿決定成佛?你信嗎?一個搶救五天五夜全身插滿管子被活生生拖走的佛?佛是了脫生死的,他也配?惜緣經常和上海師兄在一起,很多上海師兄都認得她,很善良熱心!誰把我們害成這樣?這個盧老鬼!難怪保密做心臟手術,心壞透了!我們發心已經付費的法寶賣二次!新加坡法會途中逼大家捐音響場地費!說超時了!否認得了嗎?惜緣真名郭紅梅,中國裁判文書網查得到她的判決書!內蒙一樣也有做盧台長的法寶被抓被判的!愛國人士?國家支持?高層管道?大騙子而已!真的出事了都一個個躲到遠遠的!臭不要臉的借佛斂財的東方台!分贓不勻哈哈,自己死了親姐姐都不去奔喪,笑話而已!你活著,我認了忍了!死了,就該有個說法了!湖光山色遊艇不是那麼好玩的!玩丟了命吧!報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