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乘香港疫情嚴重,見中國發改委要求互連網減費引發港股大跌,加多一脚將中國互連網列入黑名單,企圖狙擊香港金融市場引發金融風暴,互連網公司沒有運行,既遭中國政府打壓,又遭美國打擊,昨天美團因發改委促下調餐飲業平台費用:協助餐飲業渡時艱,令美團股價單日下跌39元17%。

2022/02/19 11:12:16 網誌分類: 經濟
19 Feb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周四(2月17日)表示,中國騰訊和阿里巴巴集團運營的電子商務網站被列入美國政府最新的「惡名市場」實體名單,這些實體被指涉嫌銷售或促進銷售假冒商品。中國互連網公司沒有運行,既遭中國政府打壓,又遭美國打擊,昨天美團因發改委促下調餐飲業平台費用:協助餐飲業渡時艱,令美團股價單日下跌39元17%。屋漏兼逢連夜兩,其他互連網公司又遭美國政府列入黑名單,恐怕累及網企有排下跌,美國可象捉到路,一見中國出手打擊互連網,隔天就同時出手打擊中企,務求打擊衝擊香港金融市場,淡友乘機沽空港股,令股市急跌獲利。各行各業都是面對同樣通脹上升問題,政府就是針對互連網企業,難道互連網企業不用面對通脹.成本上升問題?互連網不用成本不用支出?否則:互連企業是否要求減電費減然油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