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盧台長真相(3)

2022/02/20 10:04:36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0 Feb

內訌不絕、爭相上位,誰將成為心靈法門新任領導人?

羅涯藍害死盧軍宏後,心靈法門並沒有如她所期望的一樣“歸為己有”,而是陷入了瘋狂的、醜陋的內訌爭鬥中。

原本,心靈法門在各位信徒的心中應該是神聖純潔的清修之地,不應該沾上本分名和利,不應該為了奪權大打出手。信徒們到這裡,是為了尋找心靈的淨土,是為了不為慾望所紛擾。

但如今,東方台的高層領導卻為了能夠當上新任領導人,掀起一番又一番的內部鬥爭。你們現在在網上能看到的關於東方台的消息,其實全部都是真實的,也是東方台的一些高層為了順利上位,故意釋放出來的消息。至於具體是誰,請原諒我在這篇文章裡不能說出。

現在,心靈法門的一些信徒,看到內部為了名和利鬥爭成這樣,完全違背了心靈法門的初心,已經紛紛離開,並稱對心靈法門已經非常失望,現在,心靈法門的信徒已經所剩無幾。

除了大家所知道的,在盧軍宏病逝前,心靈法門內部已經分化出“四大家族”。他們本來就互相看對方不順眼,平時小吵小鬧已經是家常便飯。各位更加不能想像的是,他們還會利用外界的輿論、以及內部的矛盾,對對方的性命造成威脅。別忘了,羅涯藍就是這樣害死盧軍宏的。

更多可怕的真相即將付出水面,心靈法門的新任領導人是誰,誰就是最為貪戀權財、最為心狠手辣的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