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辰時占卜了一卦,看看香港疫情何時了?香港今年被疫情淪陷,市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感恩祖國和祖國人民的援助,香港人永遠不會忘記祖國救難之恩。

2022/02/20 12:02:00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0 Feb

今天辰時占卜了一卦,看看香港疫情何時了?香港今年被疫情淪陷,市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感恩祖國和祖國人民的援助,香港人永遠不會忘記祖國救難之恩。 很遺憾!香港今年被疫情淪陷,市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無望無助,令我傷心難過。今天辰時占卜了一卦,香港真是好大鑊,卦衝太嵗,加上流年流月復吟,故疫情要去到3月5日驚蟄以後才能脫險,還望社會各界,同心協力抗疫,共渡難關。幸好有祖國和人民,伸出援手,否則:香港似西方國家與病毒共存,香港須要死多少人?不敢想象,以美國新冠病毒死亡率1.247計算,香港每天平均感染4000人,一個月12萬人感染,略約估計:香港要死1497人。幸有祖國傾全力支援香港,有望香港很快渡過難關。如果不是有祖國救援,香港這埸災難不知何時了?感恩祖國和祖國人民的援助,香港人永遠不會忘記祖國救難之恩。 本來這次疫情衝擊香港可以避免,可惜官員麻痺大意,錯過一次次防御措施,我在去年11月已經警告在去年農曆12月香港疫情將爆發高峰,然而官員麻痺大意,被瘟疫衝破一個個關卡,如入無人之境,本來機場人員來港必須隔離,不能與香港任何人接觸,包括家人,然而政府不做,任由機場人員通街走傳播病毒,病毒就由機場人員突破,造成今天不堪的困局,中國人興新年拜年聚會,又不提早採取措施禁止,加上印傭聚會政府不管,任其病毒傳播擴散顧主各家各戶,(1年前已經有KOL因疫情問題要求政府制止印傭聚會,政府視而不見)政府在奥密黑戎疫情猛然爆發之際,有各國因受到疫情衝擊可作借鑑,然而政府毫無準備增加醫療設施.病房.隔離病房等等設備,到病疫殺到來就手忙腳亂,叫市民排隊檢測,因為檢測工作人員人手不足,政府手忙脚亂,按排工作朝令夕改,工作人員無所適從,令市民排隊一日一夜輪侯,聚集大量人群,更加令病毒快速傳播,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災難。在這次災難事件中,足見官員無能,建制.官員不但不能幫助政府施政,反而帶頭破壞政府命令,破壞防疫措施,大搞新年聚會傳播病毒,拖政府後腿,市民有樣學樣,令疫情加速擴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