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風水好 護膚寶(四) - 李丞責

2022/02/21 04:14:3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Feb
        五行風水調理你的肌膚
四、火型

長臉,額頭窄;突出的顴骨與下巴;雀斑;卷或粗的頭髮;骨架較輕;手較小。
個性解析:

你敏感又戲劇化得像鞭炮!你對事物過於狂熱,堅信自己的性格可以勇闖人生路。小心!過度追求刺激容易產生焦慮、失眠、疲憊、疹子及心血管疾病。
護膚重點:加速循環

由於血液循環不太順暢,「火」質屬性比較容易呈現黯淡無光的情況。每周以蒸汽蒸臉一至兩次後,敷上溫和的複合果酸面膜或水果酵素面膜(如青木瓜或菠蘿酵素),肌膚將份外細緻光滑。每日以按摩霜或稀釋的薰衣草精油做臉部打圈按摩後,再用溫毛巾將油脂拭淨,也可以獲得令人欣喜的效果。
生活處方:

由於對生活充滿激情,你喜歡大量戶外活動及不斷嘗試新事物,但相對也會使你容易感到疲困,所以每天抽10分鐘完全獨處的時間,靜坐深呼吸是十分重要的。參加舞蹈或歌唱班也適於你喜歡表達的欲望。多吃帶苦味的食物有助舒緩情緒。
李丞責
風水奇譚|風水好 護膚寶(四) - 李丞責
 風水奇譚|風水好 護膚寶(四) -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