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做美國幫凶打擊自己企業吧!

2022/02/21 13:34:53 網誌分類: 經濟
21 Feb

<top>不要再做美國幫凶打擊自己企業吧! 美國不斷將中國企業列入黑名單制裁.打擊,目的是甚麼?顯而易見是想令中國企業無法做生意,令中國企業失去兢争力,經營失敗甚至倒閉,中國企業倒閉了,最有利的是誰?當然是美國,美國打擊制裁華為,令華為失去一半市場,剛好,華為失去的市場被美國蘋果公司吞掉,美國公司得益,美國政府從中增加稅收,而中國公司失去利益,中國政府失去稅收,這是美國政府打擊中國企業目的,剔弱中國發展,損害中國利益。 中國企業目前艱難,股價已經跌到非常低水平,公司想利用市場集資,股價這麽低,集資也有困難,尤其是互連網公司,不停被中國政府有意打擊,政府久不久在新聞批評互連網企業,令股價暴跌,加上美國打擊,內外交困,有很多淡友圍住互連網公司沽空狙擊獲利,等中國政府有甚麼批評互連網企業,馬上出手大舉沽空獲利。一旦互連網企業倒閉或經營損失,市場又被美國企吞并,中國政府也是損失大量稅收,加大失業人數,害了中國,益了美國,百害而無一利,互連網企業曾經做錯,要罰已經罰了,批判已經狠狠地批了,既然已經改過,就讓她們重新上路,為國家做出貢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