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師父好,請問心靈法門盧台長,是觀世音菩薩分身嗎?

2022/02/21 15:28:27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1 Feb

師父好,請問心靈法門盧台長,是觀世音菩薩分身嗎?
假的!他去年已經死了!
你們的心遲早會有崩塌的一天!正如我們以前拼命弘法結果坐牢的坐牢癌症死亡的死亡一樣!小房子救不了盧台長的高血壓糖尿病!搶救五天五夜插滿管子走的!東方台絕不會給你們看病歷也不會給你們搶救視頻遺體視頻,只會給你們留一張信紙!也不會告訴你東方台羅總經理頂撞盧台長導致心髒病發作開刀手術!盧軍宏活著,我們家破人亡都忍了,盧軍宏死了,就該有個說法了!我們師兄為了盧台長這心靈法門不是白白坐牢的!還在做夢小房子可以一世成佛呢?相信他是觀世音菩薩代言人?輪椅那個演員都查到了還要怎麼哄騙大家?山莊遊艇怎麼來的?哄大家騙錢捐觀音村啊?內部人士排擠得你死我活,你還看得到羅賓師兄?還看得到小於秘書?你們去中國裁判文書網搜一下關鍵詞,看看被判刑的有多少?東方台出了事只會用斂財來敗壞你的名聲,再就是悶不作聲裝死!這次好了,真的死了!盧台長自己的親姐姐都不去奔喪,仔細想想吧!有多大的深仇大恨死了都不去見最後一面?盧台長裡股份早就被東方台羅總經理搶光了!你們如果認為盧台長死得蹊蹺,就應該一起去質問東方台羅總經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