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贏就是釀成香港今天的災難後果。

2022/02/22 15:04:55 網誌分類: 政治
22 Feb

<top>躺着贏就是釀成香港今天的災難後果。 香港被新冠病毒淪陷,造成災難性疫情爆發,固然行政要負責,但是,作為立法局議員,也是有責任,事前他們冇監督政府,沒有在危機來到前給壓力政府,立法會沒有人提出動義要求政府做事,他們沒有這樣做,一出事就駡行政,這是完全不負責任行為,他們當時應該做的事是密切留意國外疫情發展趨勢,見勢色不對,馬上要求政府封關,杜絕外來人員,隔離航空機司,機組人員,不準同任何人接觸,包括家人,同時要求禁止拜年團聚,禁止外傭聚集,做好一切醫療物資準備,如果政府不做,立法會有權提出動義迫政府做,給壓力政府。然而,我們的尊貴義員沒有這樣做,只是有個別人口頭說說而巳,他們所做的是立法會選舉空前勝利,做團聚大搞慶祝活動,令疫情迅速傳播,更令市民有樣學樣大搞拜年團聚,令病毒爆發一發不可收拎,因為躺着贏,他們可以肆無忌單,反正沒有對手,下次立法會選舉我們仍然可以躺着贏,所以不須做任何功夫,他們不單不承認錯誤,反而為自己錯誤辯護,特首處罰有關官員,因為這個官員是某黨的人,某黨要報服,更攻擊.圍攻特首,不與特首合作,這些人表面愛國愛港,實質上他們是愛他們的黨,愛本黨小團體利益,置香港整體利益不顧,這是事實,沒有挑撥離間,沒有為那些不愛國不愛港的人鳴冤叫屈,香港沒有這些泛民搞破壞反而會更加好,今次疫情淪陷事件,如果有泛民在立法會搞破壞,恐怕會將香港搞得更漕,我并不是針對任何個人團體,只是目睹香港目前所面臨的隱憂,如不厘清行政立法之間的責任和解決行政立法之間的矛盾,不改變某些政治團體的自私自利陋習,要求他們秉持大公無私,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恐怕難以管治好香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