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慧慈
張慧慈
張慧慈

慧眼看世界|博弈世界 - 張慧慈

2022/02/23 10:42:0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Feb
        俄羅斯和烏克蘭衝突加劇,多國股市隨即下挫,美國國債上升,網上不斷有人教散戶如何在動盪市賺大錢。其實能知局勢發展,把握投資市場反應的只有歐盟、美國和俄羅斯這幾個莊家。正常套現買黃金的方法可取,但投資虛擬貨幣或在股市玩逆向ETF等高難度動作,隨時短期內輸身家。

真正在市場上賺大錢的投資達人,不會隨便公開賺錢秘訣。他們只會幫「大戶」服務,散戶多數是接貨的「韭菜」而已。近年經常在網上看到有人吹噓自己搵夠,留些機會給其他人,相信的人竟然不少。

俄羅斯冒險承認兩個烏克蘭東部地區獨立並派軍維和,一定經過盤算;烏克蘭成為北約東進的棋子,也是利益關係;美國「敗走」阿富汗卻勇敢挑動俄烏衝突,背後又是一班利益集團的賺錢大計。這些國家背後都有龐大的利益集團支持,關係更錯綜複雜。難道他們不知爆發衝突和戰爭會引發投資市場波動,歐美制裁俄羅斯將會演變成「七傷拳」嗎?俄羅斯盧布下跌引發油價大漲,刺激歐美通脹亦會加速泡沫爆破。

散戶投資者通常都依靠主流新聞的「消息」或「專家」的分析,變得後知後覺。其實散戶的反應已在莊家們的計算之內,他們有能力在全球不同市場進行對沖,如果散戶太貪心不肯離開賭枱,最終只會恨錯難返。
張慧慈
慧眼看世界|博弈世界 - 張慧慈
 慧眼看世界|博弈世界 - 張慧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