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養生|與「專業人士」通話 - 小董

2022/02/23 10:42:35 網誌分類: 生活
23 Feb
        早幾天收到一位「專業人士」的電話,小董皺眉,因為他不知從那裏套到我的號碼,劈頭第一句:「小董,我是某某中醫團體……你應該跟大隊一齊做視頻診症……」我好奇問:「收費嗎?怎樣做?病人如何取藥?」電話筒傳來驕傲的聲線:「很簡單!只要你付我們入會費數千,其他事由這邊負責,你不用操心,還保證有病人,會跟你拆帳,收入可觀因為現在的患者根本無處可醫,是我們出手的好機會⋯⋯」

小董打斷這位專業人士的說話:「那你現在就是在發『疫情財』了,還要在同門內收入會費,我才沒有興趣跟你們同流合污哩!滅了醫者的聖譽!別再胡亂取得他人的電話號碼,這嚴重侵犯我的私隱!再見!」

小董掛線後再三思量,中醫藥委員會既然已通過了視像診症,我也確實要肩負起作為中醫的責任!明天開始,留意「小董養生湯料站」的臉書,讓我把這陣子跟內地教授研究過的抗疫藥物,看看怎樣能幫上一把,救治在港染疫的朋友!讓他們不要有被遺棄或坐以待斃的驚恐感覺!
查詢:2338 0616/2338 9090
小董
輕鬆養生|與「專業人士」通話 - 小董
 輕鬆養生|與「專業人士」通話 -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