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壯志|冰上賽馬 引人入勝 - 紅心

2022/02/26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夏季奧運會有數項牽涉到馬術的比賽,但剛完成的冬季奧運會卻沒有類似的項目,是否代表馬匹不能夠在冰面上比賽? 其實不是,對上三個周日,在瑞士的St. Moritz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冰上白色賽馬節,除了平地賽,也有馬車賽及滑雪賽,場面壯觀又浪漫。有評論擔心隨着全球暖化,湖面上的冰塊變薄,此賽馬節在將來或被迫停辦,但願並非如此。

至於明日舉行的經典盃,近屆不乏冷門賽果,一九年有「妙算達人」以九十二倍勝出,上年則有「健康愉快」以二十二倍掄元。同屬羅廄的「俏芳華」是在場少數有千八米贏馬經驗的賽駒。上仗末段受阻而未盡發揮,且看今仗換人能否走入一席。「一先生」同樣是黑馬份子,只是騎師配搭上稍為輸蝕。賀銘年上周勝出「勇闖」,今次棄「多多勇駒」揀同主的「驚喜」,且看蔡約翰在廄內其餘四歲精英相繼退出後,能否為馬迷炮製驚喜!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