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盤大棋,布下俄烏及台海危機,美國希望俄烏開戰,台海開戰,中國武統台灣,但是,美國不會出手救援,然後聯合歐洲大舉制裁中俄,歐洲面臨難民及戰爭衝擊,俄.中.歐經濟崩潰,資金全部流入美國避難,一石三鳥,美國坐享漁人之利。

2022/02/26 09:18:08 網誌分類: 軍事
26 Feb

美國布下一盤大棋,製造俄烏及台海危機,美國希望俄烏開戰,台海開戰,中國武統台灣,但是,美國不會出手救援,然後聯合歐洲大舉制裁中俄,歐洲面臨難民及戰爭衝擊,俄.中.歐經濟崩潰,資金全部流入美國避難,一石三鳥,美國坐享漁人之利。目前美國已經完成了第一步, 一旦中國武統台灣,美國絕不會出兵救援,目前只是口頭上承諾救援,到真正戰爭出現,美國是不會出兵正面同有核武國家開戰的,因為一旦開戰,等於核戰開始,一旦互相使用核武攻擊,不單中美遭滅頂之災,整個世文明將會滅絕,這是人類災難,因此,美國絕不會因為台灣而令本土遭核武攻擊,所以,美國布下一盤棋,引誘中俄開戰,第一,俄烏開戰, 俄羅斯將摧翻烏黑蘭反俄政府,將導至大量難民湧入歐洲,然後歐洲跟美國制裁俄,俄又利用天然氣反制歐,令歐物價急升。俄羅斯食髓知味,再對東歐五國實行同樣方法收歸揮下,面對東歐不停戰亂,歐洲永無寧日,資金流走,難民湧入,歐元崩潰,經濟重創,資金流去美國避難。第二,如果中國武統台灣,美國同樣不會出兵救援,台灣面對美國不援手,士氣低落,加上中國利用現代化海陸空立體戰爭,第一波先摧毀台灣國防雷達.發電廠.燃料庫.機場.導彈防御係統,然後利用導彈對總統斬首行動,再攻擊台灣各地兵營,斬首斬手斬脚,然後大舉海陸空登陸,加上台灣內部內應,同時事先向台灣官兵宣傳,只要放下武器就得到特赦,到時台灣既無外援,又群龍無首,官兵喪失戰鬥力,舉手投降,中國不用吹灰之力,一舉拿下台灣,當拿下台灣就萬事大吉?并非如此,一旦中國武統台灣,得來容易守護難,一旦中國武統台灣,正中美國圈套,到時美國支持台獨在台灣打遊擊戰,組織台灣民眾日日示威,永無寧日,加上美國團結一切世界資本主義力量制裁中國,台灣事先將所有科技.資金搬去美國,美國名正言順扶持日本成為一個軍事強國,聯合澳洲.印度對付中國,那時中國將面臨同歐美全面脫勾,中國將內外交困,不戰自敗。令美國成為大贏家,美國此招狠毒,不用化一兵一卒打敗俄.中.歐三個敵手,令美國將永遠統治世界。中國目前對於台灣不用武統,不要中美國奸計,時機成熟,台灣自然回歸,到時中國不要求,台灣自己要求回歸,從皇極經世書中看到,在2044年以後十年,美國國運已經急速滑落,無法兼顧台灣,那時台灣就回歸祖國,然而日本.澳洲.印度三國國運將快速衰落,無法抗衡中國,不必擔心。目前俄羅斯方面東擴,反而有利中國,分化歐美關係,中國可在俄歐中間做和事老,點破美國危害歐洲陰謀,團結俄歐,孤立美國。 歐洲人被美國愚弄而不自知,愚不可及。 歐美顛倒黑白,明證中國新彊沒有種族滅絕,反因為人民謀幸福,反指中國種族滅絕,而烏黑蘭東部地區被烏黑蘭政府組織法西斯部隊殘殺.種族滅絕當地人民,歐美反而包庇,今天歐洲嚐到苦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