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瘟膠囊

2022/02/28 17:25:0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8 Feb

  早上朋友來電,說要回公餐廳巡視一下,他的餐廳已經暫停營業逾一星期了。

  「外面真的很危險,你要小心,與人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或許可以減低染疫的機會。」我說。

  「這也是無奈的事情,我的親家也中了招,這病毒好像跟傷風感冒似的,他們吃了蓮花清瘟膠囊之後幾天就康復了,我有些朋友中了招也沒有申報呢!」朋友說。

  「這麼說,政府實施了那麼多的資源去對付一隻那麼輕微的病毒豈非極不相稱?付出的代價也未免太大了。」我說:「我也聽說有人中了招之後在家捱了幾天就沒事,真的那麼簡單嗎?我一再的在網上尋找萬一中了招該怎麼辦?可惜網上的視頻似乎只著重如何做隔離及如何用快速測試套裝而已,真的中了招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不妨也買一些蓮花清瘟膠囊放在家看門口吧。」朋友說。

  「政府一味的叫人儘快打針,每天只公佈染疫而死亡的死者打針的概率,卻沒有公佈每天數以萬計的染疫者的打針概率,又怎能『谷針』呢?若是每天的染疫者打針與不打針的比率差不多的話,豈非打不打針也沒有什麼分別?如果每天數以萬計的染疫者當中真的有很大的比率沒有打針,那才有說服力讓人儘快的去打針嘛。」我說:「專家說未來將有逾百萬人染疫,即是說每七個人就有一個人中招,我們真的要自求多福了。」

  朋友叫我買蓮花清瘟膠囊放在家看門口,我一時心急沒有查清楚,結果買錯了山寨貨,浪費了金錢,只能重新去買了。

  隨後朋友傳來醫護人員的分享該如何抗疫;簡單的說一發覺喉嚨痛及癢就要當成中了招來處理,儘量自我隔離,戴好口罩,有發燒就可吃蓮花清瘟膠囊,多準備一些喉糖,因為喉嚨會有幾天不舒服,多吃西洋菜及蘋果,肉就只吃豬肉,最要緊不可吃酸的東西,這樣基本上就可以應付過去了。

        當然,症狀真的很嚴重畢竟還是要想方設找醫生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