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懷琳
歐懷琳
歐懷琳

瑞士經濟學家採用數學模型推斷 捷克將贏歐洲杯

2008/06/13 16:09:30 網誌分類: 不經之談
13 Jun

      新華網北京3月5日電 外電報道,經過認真分析和採用數學模型推算,瑞士銀行的一些經濟學家和研究人員認為:今年夏天的歐洲足球錦標賽決賽將會在捷克和意大利隊之間進行,而最終冠軍將會是捷克隊。

  這家銀行的研究人員考慮到了主場因素、地理條件、世界排名、戰略戰術等多種因素,最終形成了他們的這項“研究成果”。

  研究顯示瑞士、捷克、克羅地亞、德國、意大利、荷蘭、西班牙、希臘隊將進入第二輪。隨後,德國隊將被瑞士隊淘汰。瑞士隊在和捷克隊碰撞時,捷克隊取勝幾率為61%,瑞士隊出局。另外半區,意大利和荷蘭將在第二輪中分別戰勝希臘和西班牙,而意大利將有59%的機會進入決賽。

  決賽的情況會如何呢?經濟學家們的研究成果顯示:決賽將會異常激烈,兩隊取勝機會幾乎相等,捷克隊穫勝幾率僅比意大利隊高出不到1%。模型顯示,決賽很可能會出現加時賽後的平局,最終需要點球才能決出冠軍。

  據悉,這些經濟學家們在2006年世界盃決賽前也搞過類似的研究,許多人都認為他們是胡鬧,但是,結果顯示,意大利隊贏得了冠軍。他們的推斷完全正確。

回應 (2)
我要發表
歐懷琳
歐懷琳 2008/06/13 23:41:26 回覆
我都系意大利粉絲。
2008/06/13 22:14:50 回覆

2006年世界盃小弟都預測意大利冠軍, 俾人話痴線。

打到總决賽都未有人信。

結果, 意大利攞冠軍!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2/10

新年好,估计大侠也是要过年的。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1/02/01

{#1004880687oc3.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2/25

圣诞快乐!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9/22

也祝各位老少爷们过上一个快乐的中秋节!虽然下雨,但----

明月时刻在心头,便可愉悦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