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母亲集会要求立法严控枪支:目睹女儿死于枪下,不会停止斗争

2022/03/01 22:22:22 網誌分類: 槍擊案
01 Mar

美国母亲集会要求立法严控枪支:目睹女儿死于枪下,不会停止斗争

2022-03-01 14:45:00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220228223330.png

报道截图

       海外网3月1日电 美媒2月27日报道称,致力于结束枪支暴力的全美基层民间组织 “母亲要求采取行动” 当日在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举行集会,他们要求立法机构就枪支安全措施采取行动,让自己及身边的人生活在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中。

       据《盖恩斯维尔太阳报》报道,一位参与集会的老母亲苏珊·布劳德(Susan Browder)讲述了她站出来反对枪支暴力的原因。布劳德说,她与父母亲眼目睹了枪支暴力,并在女儿莎拉·布劳德(Sarah Browder)29岁时失去了她,当时女儿的伴侣用枪击中了她的喉咙。布劳德表示,自己痛苦地回忆起着枪弹刺穿了女儿的喉咙,以及女儿在最后时刻的恐惧,因此不打算停止反对枪支暴力的斗争。

       “母亲要求采取行动” 立法负责人丽贝卡·达内尔(Rebecca Darnell)表示,该组织目前专注于修改两项法案,“我们希望努力使枪支不落入不应拥有枪支的人手中。” 当地的一名音乐老师也表示,良好的教育环境应是一种和平的环境,包括孩子们不应受到枪支暴力的伤害。

       盖恩斯维尔警方数据显示,当地暴力犯罪在2021年上升了14%,在全美范围内,77%的犯罪是用枪实施的。去年盖恩斯维尔的所有凶杀案都涉及枪支。在受害者中,71%是黑人,29%是白人。当地警察局长也表示,他的两个兄弟亦是被枪杀的,因此他看到母亲们的悲伤 “不能无动于衷”。(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侯兴川、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301/c3541093-3235218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