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養生|勿亂傳偏方 - 小董

2022/03/02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小董坐在窗前,窗外藍天白雲,天清氣朗,跟本沒有一點災難當前的感覺!我在這椅子上已經坐了九個鐘頭,沒有離開過半步,只吃了兩隻雞蛋、兩塊麵包和一碗湯,因為很忙、很忙!忙於視頻應診,電話一個接一個,從今早七點鐘到現在下午四點,小董接到一百多確診病人,從來未試過一條大同小異的方劑,一天內開出一百多次!我跟天空說:「我投降了!別再難為老人家和小朋友好嗎?他們無論幹了甚麼可惡事,都不要這樣傳播下去好嗎?」

最令人擔心的是……病者家屬會傳來不同藥方詢問意見,小董一看,四個大字:「九唔搭八!」在這非常時期,為甚麼你們還會如此這般的不負責任、不知所謂地胡亂傳出一些「特效藥方」呢?疫症的症狀每人不相同,高燒或無燒、氣喘或咳嗽、咽痛或咽癢,不是隨便一個藥方傳來傳去、寄來寄去、就會啱咗、奏效、醫好!昨天,已經有一位病人因為服用「好朋友」傳來的一個特效方而出事,直入急症室,今天轉到深切治療部!

中醫藥也是藥!可以救人,也可以送人一程!絕對不能兒戲!不要扮醫生,醫者成醫所付出的努力和時間並非普通人能明白的!你會用淮山、杞子,不代表你懂得治病!對疫症沒甚麼經驗的醫者也請慎重考慮才作出治療;對長期病患者服用西藥而又不懂的,請你也放下你的筆!賺錢不是在這個時候啊!假如你確診了,請致電浸會醫院的註冊中醫預約,如若徬徨無助可致電小董熱線2803 4803,我大不了就每天坐十八個小時!是時候要與天作對了!查詢:2338 0616/2338 9090
小董
輕鬆養生|勿亂傳偏方 - 小董
 輕鬆養生|勿亂傳偏方 -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