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JFOODO與多間餐廳合作 推出限定日本米料理

2022/03/02 11:30:29 網誌分類: 飲食
02 Mar

日本產食材一向大受香港人歡迎,不論水產、肉類以至雞蛋都不乏捧場客等,而當中日本米亦同樣備受肯定,贏得不少港人的喜愛。日本米受惠於優良的自然環境和水源,再加上日本優越的大米匠心生產技術,令日本米口感份外甘甜軟糯,每一口都散發著陣陣撲鼻米香。

雖然大家暫時還未能親身「飛」到日本大快朵頤,但仍有機會在香港回味日式料理魅力!JFOODO正舉辦日本米的推廣活動,更邀得本地多間餐廳及超市合作,將廣受大家歡迎的日本水產物,包括帆立貝、油甘魚和鯛魚等,搭配日本米,以及推出包括和洋風味混合的米漢堡等多款期間限定日式料理。

  1. 廿一堂Nijuuichi Don 及揚食屋Homurice以嚴選鮮甜北海道帆立貝、日本蛋及日本米製作出北海道帆立貝釜飯配日本卵。


    北海道帆立貝釜飯配日本卵 (港幣$98(連飲品,可選:玄米茶/麵豉湯/汽水)
    供應日期: 即日起至 2022年3月31日(四)

  2. sensory ZERO精選刺身級帶子及帆立貝,配搭岩手縣「一見鍾情」日本米,為大家帶來即叫即製、香濃惹味的帶子帆立貝牛油醬油飯。經煎香的帶子及帆立貝配上以牛油、醬油、木魚花及昆布熬製的高湯汁所燴製的白飯,口感香濃厚實,相較一般丼飯所使用的米飯,飯香十足、甘香美味!


    帶子帆立貝牛油醬油飯(港幣$168)
    供應日期: 即日起至 2022年3月31日(四) (11:30AM起開始供應)
    *亦有提供外賣自取服務

  3. 定食Doraya限定提供的宇和島鯛魚飯選用日本米及日本產新鮮鯛魚,再加入秘製醬汁製作出滿載日式風味的宇和島鯛魚。在日本產鯛魚上配搭赤身,鯛魚及赤身的鮮味於味蕾瞬間散發,配上香軟彈牙的日本米飯,口感層次豐富!


    宇和島鯛魚飯(港幣$148)


    宇和島鯛魚&赤身飯(港幣$148)
    供應日期: 即日起至 2022年3月31日(四)

    *亦有提供外賣自取服務

  4. MOS Burger Hong Kong特意為大家帶來秋田縣產秋田小町米,再配上秋田名物潰物的煙燻蘿蔔漬,推出「秋田御馳走米漢堡」,更提供烤牛肉和海鮮兩種口味選擇。煙燻蘿蔔漬獨特的煙燻香味,與日本米飯片簡直是天作之合。

    秋田御馳走烤牛肉珍珠堡(港幣$30)


    秋田御馳走海鮮珍珠堡(港幣$30)
    供應日期: 暫定2022年3月上旬開始
    *因應情況供應時期或有機會延遲 *限定發售1萬個

  5. 屋台屋和狸屋台屋的宇和島鯛飯採用被稱為北海道最高峰的「夢美人」大米與象徵著「長壽富貴」的日本產鯛。使用「夢美人」所炮製的豚肉生薑燒米漢堡,表面酥脆,内裏煙韌彈牙,經薑汁烤製的豬肉,香甜惹味,讓你一口品嚐多重香濃滋味,是一道能滿足所有肉類愛好者的菜式。


    宇和島鯛飯(港幣$350)


    豚肉生薑燒米漢堡(港幣$138)
    供應日期: 2022年3月1(二)至2022年3月31日(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