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不會寂寞 - 爽姐密語

2022/03/03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r
        甄珍是台灣女星,當年因為拍戲認識了謝賢,且下嫁謝賢留在香港生活。後來離了婚,甄珍又和台灣的劉家昌結為夫婦,且誕下一個兒子,生活好似好美滿。而且兒子也很有天份,參與過一些音樂和戲劇的演出。可是到年前他又忽然停了下來,返到上海生活。而家甄珍與劉家昌也分開了。

近年甄珍卻在香港生活,儘管她在台灣、美國和內地都有房子,但疫情下她那裏也不能去,只好遙控親友幫手處理。

早幾年未有疫情,她在台灣舉行過一個入行四十周年的活動,整個活動她自己全部一手包辦,問她為甚麼不找朋友幫忙,她笑言要重找四十年前的東西不容易,又是那麼久遠的東西,不是自己去做其他人也不清楚,最後是圓滿完成,她還得多謝前夫謝賢飛台灣出席,令她很感動;但也因此累出了一個病來。至今仍要每隔一段時間便得覆診,醫生說必須一直留意身體狀況,保持心境開朗是其中一個重要的關注點。

留在香港生活甄珍也很適應,儘管有時會比較寂寞,本來這裏她也有不少朋友,不過她怕疫情反覆,不敢到處應約,她的小心謹慎是值得讚許的。雖然她和兒子分隔兩地,但天天視像通話,彼此了解情況,已經很開心的了。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