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Mandiant與SentinelOne合作,讓機構免受網絡威脅

2022/03/03 11:06:11 網誌分類: 科技
03 Mar

Mandiant, Inc. (NASDAQ: MNDT) 作為動態網絡防禦及應對的領導者,與自主網絡安全平台SentinelOne (NYSE: S)今天宣布雙方達成戰略性合作協議,結合Mandiant知名的網絡安全事件回應服務及SentinelOne Singularity XDR平台於偵測到回應事故方面的優勢,讓機構減低洩漏數據風險及增強其應對網絡威脅的能力。

 

Mandiant執行副總裁兼技術總監Marshall Heilman表示:「不斷演變的網絡威脅及IT環境為網絡安全人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透過與SentinelOne等網絡安全領導者合作,我們可為機構提供無與倫比的威脅偵測及回應,讓機構內部的網絡安全得到保護並降低風險。我們期望透過此戰略合作關係,加強Mandiant Advantage平台的優勢,繼續讓機構免受網絡安全所脅。」

 

SentinelOne營運總監Nicholas Warner表示:「我們很自豪 Mandiant 選擇 SentinelOne 作為戰略性合作夥伴,協助其專責回應事故的專業團隊執行任務,Singularity XDR平台提供快速部署、偵測並自行回應攻擊,加快對威脅作出回應的速度。SentinelOne已成為事件回應技術的行業準則,贏得其他領先網絡安全服務供應商的認同,而Mandiant事故 (incident response) 的專業知識及經驗亦確切地肯定了我們的能力及市場地位。

 

Mandiant Advantage XDR平台為機構提供情報主導的技術,加強網絡安全控制,免受威脅。SentinelOneSingularity XDR平台與Mandiant Advantage結合,可加強網絡威脅的可見度、自動化及警報優先排序,能夠更迅速、更準確地診斷及修復威脅。同時,Mandiant行業領先的諮詢服務亦已將Singularity平台加添成事件回應及評估服務的第三方工具。

 

Heilman補充:「與SentinelOne等戰略性伙伴合作,讓Mandiant強化其Mandiant Advantage的產品及服務系列,擴大目標客戶群,同時讓雙方交叉銷售或向上銷售。此外,透過雙方合作,更多機構可充分體驗Mandiant Advantage平台上帶來的Mandiant專業知識及情報。」

 

透過戰略性合作,Mandiant將提供Mandiant AdvantageSingularity XDR平台諮詢服務。同時,Mandiant託管防禦服務 (Mandiant Managed Defense) 將於2022年下半年為SentinelOne客戶提供託管偵測與事故

 

如欲了解更多Mandiant AdvantageSingularity XDR平台的合作,請瀏覽https://www.mandiant.com/resources/mandiant-sentinelone-partnership

 

  • 完 -

 

關於SentinelOne

SentinelOne 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包括在單一自動化XDR平台中跨端點、容器、雲端容量及IoT設備以AI驅動的預防、偵測、回應及捕獵等功能

 

 

關於Mandiant Inc.

2004 年起,Mandiant®  一直是具備保安意識兼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結合專業知識、網絡情報和調節技術,並藉著Mandiant Advantage 軟件即服務 (SaaS) 平台累積了數十年的前線網絡安全經驗和行業領先的威脅情報,提供一系列的動態網絡防禦解決方案。 Mandiant助企業實現更有效和更具效益的網絡安全,且增強他們對防禦和應對網絡威脅的準備及信心,讓他們能繼續專注於業務發展。

 

MandiantMandiant,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所註冊的商標。其他品牌、產品、服務名稱均屬其擁有者所擁有的商標或服務標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