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埋身肉搏 - 李珊珊

2022/03/04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04 Mar
        過去數天,朋友及其家人相繼染疫。特別是朋友的身體狀況,反應來得激烈,持續發燒、喉嚨發炎帶來的痛楚如𠝹刀所傷。

究竟要多嚴重才去急症室?整個下午搜尋特效必理痛不果,怎麼辦?慌亂了一會兒。

冷靜回來,立即致電我的醫生,尋求他的專業意見。首先,醫生提供一系列政府處理疫情的資訊、相關熱線。然而「供不應求」,電話不是打不通,就是網上服務,需時八天才能診症。

作為正常的成年人,一天半天的發燒,加上吃藥觀察,還可忍耐。只是多天持續發熱,沒有半點減退,連說話都不能。我開始擔心,是否果斷將朋友送進醫院。

最後關頭得神明眷顧,加上朋友人緣極好,來自四方八面支援。除了找到人脈看中醫治療,我的醫生亦提供一個私營的應用程式,即時透過app看醫生診斷,三小時後將藥物送到家中。而且收費是平民價格,又能免於漫長等待,承受着未知的心理壓力,及發病的持續痛楚。

參與其中,有數件事印象深刻。第一,特效必理痛真的有效嗎?在我的朋友身上,可說安慰劑而已。第二,特效必理痛需求急增,藥廠能否加推產量出市面?第三,公營的網上診症,留給有需要的人士。強烈建議使用私營的網上診症,不論效率、價格、毋須抱病外出,絕對是造福人群!

我是堅持發哥主演的電影對白:「非常時期,你更加唔能夠用非常手段!」人心惶惶,資訊清晰準確、資源均衡分配,是穩住大局的支柱,理應着力於此。

每日打開社交平台,看到一位又一位朋友,顯示「雙線」相繼「中招」;我已準備埋身肉搏。這次的經驗,往後能助人助己。
李珊珊
珊珊來辭|埋身肉搏 - 李珊珊
 珊珊來辭|埋身肉搏 - 李珊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