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處處

2022/03/04 16:33:2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4 Mar

  今天早上照常去喝早茶,在酒家樓下的升降機旁邊赫然看見一張通告,原來是說管理處有兩名服務員染了疫、另有七名服務員則疑似染疫,即是說那座大廈又變成了高危的地方,我嚇了一跳,想想今天喝完茶後還是暫時不去那裡喝茶了。

  喝完茶結賬的時候,發現平日相熟的服務員坐在收銀處收錢,代替了原來的收銀員,本來我也不在意,後來想一想,莫不是收銀的阿姐中了招不能上班?

  這並不是奇怪的事情,近日染疫的人幾乎遍佈每個角落,走到哪裡都會聽見人們在談論身邊有什麼什麼人中了招。

  看來每天染疫者的數目比起政府公佈的還要嚴重得多。

  今天出門真是危機處處,隨時莫名其妙的無緣無故就中了招。

  由於染疫的人實在太多,導致大量人員無法上班,結果是巴士大量暫停部份路線的服務,港鐵也被逼調整列車的班次。

  就連一家小麵店也貼出了通告;由於工廠有人染了疫無法生產,必須停業數天。

  疫情已然嚴重的影響了人們日常的生活,市面真像處於戰爭的狀態;行人稀少,大量商店關門,日常用品供應緊張,價格普遍都漲了不少。

  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捱多久呢?天曉得!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3/08 16:17:32 回覆
@傑西...

可真是說不準呢!

傑西
傑西 2022/03/07 12:43:21 回覆
@易明...

是的,沒有接觸就不會傳播吧

易明
易明 2022/03/07 09:17:57 回覆
@傑西...

世事往往很奇妙,人人都躲在家中,街上人流稀疏,反而變得安全了!

傑西
傑西 2022/03/04 20:54:24 回覆

這個時候,少出街,少活動為妙吧

可是香港實在太多刁民及不安份守己的人,把疫性完全無得控制,香港人要捱到幾時? 真的要他們覺醒才有機會吧。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