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永達汽車|小鵬上海體驗中心啟示 -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2022/03/07 04:13:11 網誌分類: 經濟
07 Mar
        由永達汽車投資組建的小鵬汽車上海晶耀前灘體驗中心,於日前盛大開幕,代表集團正式成為小鵬汽車授權經銷商的重要里程碑。體驗中心按照小鵬全球統一的SI標準打造,設計簡潔明亮、各區域清晰劃分,更配備小鵬全標準的軟硬件設施,由選購到訂車均通過網絡進行,全面體現品牌的智能化與科技感。

此次所成立的體驗中心,代表了小鵬對集團的實力認可,也標誌着小鵬將上海地區視為網絡發展重鎮,而在上海耕耘多年的永達,將秉持一直以來良好品牌形象及優質服務的理念,再配合集團不斷求變的經營理念,冀為當地客戶帶來嶄新的高智能購車體驗。

近日於上海市出台的《關於本市進一步推動充換電基礎設施建設的實施意見》,亦提出構建「適度超前、先樁後車」的城市充電網絡,於二○二五年滿足預期達一百二十五萬輛以上的電動車充電需求,以全市車樁比不高於二:一為目標,並希望加快智能樁發展並強化充換電設施建設及管理,進一步提升電動車對當地居民的吸引力,亦有利推動小鵬的長遠發展。

小鵬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其於今年二月的新車交付量按年增長達一點八倍,可見新能源汽車近年在中國市場銳勢難擋。作為汽車經銷龍頭的永達汽車亦早着先機,獨立組建新能源汽車業務團隊,更能專注回應相關的夥伴及客戶訴求,同時亦可將集團多年以來累積的汽車銷售服務豐富資源及能力,帶到新能源業務當中,為造車新勢力提供全面支援,共同建構新的智能電氣化時代,達致雙贏。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