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2年3月7日)《歐盟談判向俄投降 拜登傀儡注定失敗》

2022/03/11 00:07:20 網誌分類: 政治
11 Mar
多個消息來源證實,歐盟納粹第四帝國知道自己已被制伏,正試圖通過談判向俄羅斯投降。消息人承諾,這意味着美國假拜登政權也將不得不投降或死亡。一名澳洲特種部隊軍官解釋說:「烏克蘭是蛇頭。一旦倒下,就不再有全球主義帝國。它已完蛋。」
這次失敗的原因是五角大樓和五眼聯盟(澳洲、加拿大、英國、紐西蘭和美國)拒絕代表納粹歐盟打擊
這促使法軍對北約失去五眼聯盟後對抗俄的能力做了盤點。他們得出的結論是,面對俄的全面進攻,北約也只能堅持五天。
https://www.voltairenet.org/article215757.html
同樣明顯的是,俄的這一舉動是很久以前就計劃好的。這就是普丁在去年說,歐洲主要政治人物「談到需要建立一個從里斯本到烏拉爾的單一空間。我相信,我也提到了這一點,為什麼是烏拉爾?到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原因
https://www.eurasiareview.com/27012021-vladimir-putin-at-davos-online-forum-transcript/
一名俄聯安局消息人指出:「政治家弗拉基米爾·日里諾夫斯基( Vladimir Zhirinovsky)知道戰爭將在今年2月22日開始。他早在幾年前就知道這個確切的日期!
更耐人尋味的是,的國徽上有個戴着白帽子的騎士在踐踏一個爬蟲。這只是巧合,還是意味目前的事件在幾個世紀前就已計劃好了?

無論情況如何,對於烏的可薩暴徒來說,顯然是遊戲結束。
俄國防部表示,基輔政權幾乎完全喪失了管理該國各地區和區域行政的能力。
https://telanganatoday.com/us-preparing-to-create-ukrainian-zelensky-govt-in-exile-in-poland
俄聯安局和中情局都說,可薩暴徒傀儡總統沃洛季米爾·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早已逃往波蘭。他還被許諾在佛州享受豐富的退休生活。請看所附照片,他哥斯達黎加德雷斯納銀行的資產(13億美元)和在邁阿密的3400萬美元的房子

https://www.veteranstoday.com/2022/03/02/blockbuster-drag-queen-zelensky-found-a-billion-dollars-and-a-villa-in-miami/
至於在烏利用平民和人肉盾牌的納粹兵,普丁不指望與「一幫躲在基輔的吸毒者和新納粹份子」達成任何協議。
https://tass.com/russia/1411363
俄方說,將把在納粹部隊當作罪犯對待,直接的幹掉大多數惡棍。這基本上就是遊戲結束了。
在烏之外也有軍事活動。例如,法情報來源說,位於烏和羅馬尼亞之間的摩爾多瓦國已經「不存在了。」
瑞典情報說,芬蘭瑞典上週都向投降,並承諾保持中立,不加入北約
歐洲其他國家對俄事實上的投降可以從許多公開評論中看到。例如,英國首相約翰遜在《紐約時報》的一篇評論文章中指出,「這不是納托衝突,也不會成為納托衝突...俄擁有壓倒性的力量...歐洲發生的事情將對全世界產生深遠影響。」
談論的制裁也純粹是虛張聲勢。這就是德經濟部長羅拔·哈貝克(Robert Habeck)說他的國家不能沒有的石油,並警告說「供應短缺可能威脅到德社會凝聚力」的原因。
為了解俄方的想法,不妨回顧一下普丁在去年對達沃斯匪派的講話。他警告說,忽視「系統性的社會經濟問題」是一種「危險的幻覺。」
他指出,「現代技術巨頭事實上在與國家競爭全球企業試圖取代合法的民主機構並在本質上篡奪或限制人民自己決定的自然權利,」必須停止
在相當於對可薩暴徒企業法西斯的宣戰中,他得出結論:「世界不能繼續創造一個只能使一百萬人受益的經濟,我們現在必須從陳述事實到採取行動。」
俄聯安局現在正與白龍會直接談判,討論如何用真正有益於地球的東西來取代戰後的布雷頓森林體系。當俄聯安局告訴白龍會代表說:「從1945到2001年,81%的戰爭是由美國發動的...美國可以肆意妄為,到處拉屎,並將其命名為『歷史』,而不是為之付出任何代價。」白龍會回答說:「美國的企業政府很快就會不存在了。」
世界各地的領導人都有這種想法。例如,要看印度的態度,請看這個搞笑的2分鐘電視短片。
https://twitter.com/skbozphd/status/1499298691156705282?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499298691156705282%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zerohedge.com%2Fmarkets%2Fmust-see-tv
由於五角大樓拒絕代表實施911和福島等恐怖襲擊的納粹份子與俄作戰,因此,可薩暴徒試圖轉向土耳其尋求保護。這就是土官媒的說法: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必須避免土和俄之間的戰爭...如果西方國家讓俄屈服,第二步就會直接轉向土。」
https://www.yenisafak.com/en/columns/ibrahim-karagul/a-european-war-is-raging-in-ukraineand-it-isnt-likely-to-end-soon-why-is-the-west-trying-to-drag-turkey-into-a-war-with-russia-3590423
穆斯林世界的其他國家也在迴避由可薩暴徒管理的國家。例如,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儘管對入侵烏的行為感到憤怒,但已達成從俄進口天然氣的協議。」
https://www.msn.com/en-gb/news/world/imran-khan-strikes-huge-trade-deal-with-russia-despite-international-outcry-over-war/ar-AAUvn6Z
中情局消息人說,沙地阿拉伯也與可薩暴徒決裂停止向他們免費供應石油,以換取法幣美元。
這就是美汽油價格飆升的原因。拉丁美洲的情況也類似。例如,巴西的博爾索納羅(Bolsonaro)拒絕制裁俄,並說烏把國家的命運託付給一個喜劇演員。
https://www.newsday.co.zw/2022/03/brazils-bolsonaro-refuses-to-sanction-russia-says-ukrainians-trusted-a-comedian-with-the-fate-of-a-nation/
龍家族的消息說,全球對可薩暴徒永無止境的邪惡越覺得反感,這意味消滅陰謀集團的聯盟已接近最後的勝利
在這場棋局中,普丁還有最後一着棋
可以將整個國有化。就像習近平有這個計劃作為他的最後一步。
將不會爆發核戰。
要打敗撒旦集團,可能需要一場全球經濟危機。
如果這兩個國家都被國有化,全球系統將崩潰
全球重啟將由聯盟監督,一名中情局人形容了這種情況。
企業宣傳媒體正試圖通過假裝他們的石油、汽車、技術公司等正撤出俄來為整件事塗脂抹粉,彷彿他們可以把油井、工廠等一起帶走。實際上,它已被扣押。
主媒宣傳人還試圖讓人覺得,他們可通過將俄排除在SWIFT之外而在經濟上摧毀它。然而,正如軍情六處指出的,SWIFT系統本質上是北約的洗錢系統。這是個古老的東西。金磚國家不可能不在乎SWIFT。
維薩卡和萬事達卡也是如此,它已宣佈從俄撤出。事實上,俄已準備改用中銀聯支付接受網絡,該網絡在180個國家運營。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finance/russian-banks-rush-switch-chinese-card-system-2022-03-06/
俄政府表示,現在是西方國家認識到他們對世界經濟的完全主導地位早已結束的時候了
https://m.theepochtimes.com/russia-issues-warning-to-countries-supplying-weapons-to-ukraine_4307338.html?utm_source=morningbriefnoe&utm_campaign=mb-2022-03-01&utm_medium=email&est=sBUfnIxXDfwif6Je7FNAu5cUzR94CKSQOqBtTwuifWGCPsX5pyL86%2B0UOU%2Brk12AZQ%3D%3D
俄聯安局還指出,一旦的生物戰實驗室被關閉,新冠陰謀就會從俄消失
軍事行動的另一個好處是全球大多數垃圾郵件和電郵欺詐行動現在已結束。他們指出,可薩暴徒在烏洗錢活動的結束也證明對他們來說是致命的。軍事和經濟控制權的喪失迫使陰謀集團不得不投降談判。
最近被捕的以色列總理納夫塔利·貝內特(Naftali Bennett,新冠檢測呈陽性,本人也被隔離)同意與聯盟合作,談判將權力從可薩暴徒的手中交出。
摩薩德消息人說:「為此,他代表美國、法國和德國的可薩暴徒傀儡政府與普丁會面。」
https://indianexpress.com/article/world/israeli-pm-meets-putin-in-moscow-then-speaks-with-zelenskiy-by-phone-7803466/
儘管如此,可薩暴徒現在是絕望和危險的,多次嘗試進行核恐怖襲擊。例如,有新聞報導說「一艘裝滿保時捷、大眾和賓利汽車的貨船在大西洋中部燃燒。」
這就是中情局對火災的說法。幾乎可以肯定是一起合同殺人事件。聯盟從太空中部署了定向能量武器(DEW)
能量束擊中了引擎室,融化了一切。大火無法撲滅。聯盟知道這艘貨船上有個核裝置,將運往羅德島,用於美國的偽旗事件
https://m.theepochtimes.com/mkt_app/cargo-ship-full-of-porsches-and-lamborghinis-on-fire-in-middle-of-atlantic_4286900.html
俄羅斯塔斯社也報導:「民族主義的亞速營正計劃炸毀哈爾科夫物理技術學院國家研究中心的反應堆,並指責俄軍。可薩暴徒也仍希望通過暗殺來擺脫這一事件的影響。」
這就是卡羅萊納州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說應該暗殺普丁以結束俄對烏入侵的原因。
https://www.theguardian.com/us-news/2022/mar/04/lindsey-graham-suggests-putin-assassination-russia-ukraine
以下是中情局對此的看法:林賽很快將第二次檢測出新冠陽性。
他將把自己關在家裏。(我們知道他將被聯盟逮捕和審訊)。當他再次出現時,將穿着GPS靴子。最有可能的是,他將消失。將會編造一個掩護故事。他已越界。
華盛頓特區現在也被卡車堵住以結束罪惡的假拜登政權。拔掉這整場演出的插頭只是時間問題。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3/macron-tranny-wife.mp4?_=1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3/how-to-fake-a-person.mp4?_=2
看看下面的照片和視頻,看看所謂的G7領導人變得多麼脫離現實。請注意假的卡馬拉,假拜登,加拿大、烏克蘭、法國等國領導人的裝扮,就會明白事情已變得多麼墮落。
還請注意,這些所謂的領導人還沒有為假大流行和疫苗戰爭罪行付出代價。如果你在被俄入侵分心的時候沒有註意到,政府已發佈一份報告,證實完全種苗的人現在要對英國10個新冠死亡病例中的9個負責
https://eraoflight.com/2022/03/08/uk-gov-released-a-report-confirming-the-fully-vaccinated-account-for-9-in-every-10-covid-19-deaths-in-england/
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的疫苗損害報告。
這就是美國參議院剛剛投票決定結束對所謂新冠的國家緊急狀態。是日益壯大的結束整個騙局的運動的最新部份。在加拿大,各省政府、軍隊等都公開反特魯多將加拿大變成極權主義的疫苗國企圖。
軍六消息說,他們檢查了特魯多的全部歷史,可追溯到小學時期,並得出結論,他是個政治傀儡和叛徒。別指望他能呆多久。對馬克龍和其他許多人也可以這麼說。人類即將獲得解放,而且將是不可阻擋的。
作為本週的結束語,我們想向大家展示此外星飛碟的視頻。一名參與藍光計劃的NASA人士說:「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東西。」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3/anomaly.mp4?_=3
這不是藍光計劃。我的最佳分析是:這是個打開的傳送門,展示了另一個科技世界。這裏是最近在俄拍攝的另一個神秘現象。另一個跡象表明,這不是個正常的時代,在BBC關於烏局勢的報導中,有許多飛碟。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3/russian-anomaly.mp4?_=4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3/bbc-bluebeam.mp4?_=5
不管是藍光計劃還是其他,這些事件,無論是地面還是其他世界的,都清楚地表明地球正經歷着史詩般的變化。
新時代即將到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