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新能源汽車消費續熾熱|永達汽車

2022/03/14 04:12:50 網誌分類: 經濟
14 Mar
        內地「兩會」於本月初揭幕,保持經濟穩定增長仍是內地重中之中的目標,各大行業的利好政策相信日後將悉數出爐,值得憧憬。汽車企業兩會代表提案亦陸續公佈,新能源汽車相關的核心技術、國家標準以及配套設施發展支持、以及保障供應鏈安全、提高核心環節零部件國產化水平方面,成為業界關注的重大議題。

政府工作報告提及繼續支持新能源汽車消費,鼓勵綠色消費,實在屬行業的喜訊。受惠國內大循環的新格局提供利好條件、新能源汽車產品矩陣豐富度進一步提升,以及在政策長期支持下,今年新能源汽車消費有望保持較高增速。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最新報告稱,二○二二年全年內地汽車總銷量預計達到二千七百五十萬輛,按年增長約百分之五。

其中,乘用車佔二千三百萬輛,按年上升百分之七;商用車為四百五十萬輛,按年回落百分之六;而新能源汽車將達到五百萬輛,按年大增百分之四十二,市場佔有率有望超過百分之十八。

市場分析指,在近十年新能源和智能網聯汽車政策的推動下,內地汽車產業新技術不斷突破,各間車企提供的產品愈來愈能夠滿足消費者需求,消費者對新能源和智能網聯汽車的接受程度同樣不斷提高。在供求互相匹配之下,無疑為汽車市場開拓了一片新的藍海,成為另一增長引擎。

作為內地汽車經銷龍頭的永達汽車,亦受惠於新能源汽車進行市場化發展的新階段,早前發出盈喜,預期二○二一年度淨利潤將錄得不少於五成的增長,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二手車業務快速發展而帶動了收入。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