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祐臻
梁祐臻
梁祐臻

梁祐臻 - 港交所逆市彈 吼「56515」|窩輪熱炒特區

2022/03/14 04:12:53 網誌分類: 經濟
14 Mar
        在美國上市的中概股面臨新一波被摘牌風險。消息拖累港股上周四反彈後再坐過山車急跌。恒指上周五低開低走,一度大跌逾八百點,跌穿20100關口破底,惟午後收復部份失地,收報20553點,跌336點。看好可留意恒指牛證「56358」,收回價20000點,實際槓桿32.12倍。如看淡可留意新上市恒指熊證57551,收回價20950點。

早前持續捱沽的港交所(388)上周五逆市彈2.5%,重上340元以上。在美上市的中概股除牌危機升級,加上其近年持續赴港交所第二上市或主要上市,市場憧憬港交所新股或對交投有提振作用。看好可參考牛證「56515」,收回價320元,實際槓桿11.95倍。看淡亦可留意熊證「56527」,收回價360元,實際槓桿20.39倍。
註: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Cap.571)中第一類(證券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由海通國際或其聯屬公司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是沒有相應抵押品,投資者應當自行留意發行商的償債能力,以判斷發行商是否有能力履行其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內應負之責任和義務。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海通國際證券環球市場部分析員
梁祐臻
梁祐臻 - 港交所逆市彈 吼「56515」|窩輪熱炒特區
 梁祐臻 - 港交所逆市彈 吼「56515」|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