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新冠後遺症|輕鬆養生

2022/03/16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r
        小董近日挑燈夜讀,皆因幾百位確診病人稍為好轉後都相繼出現一些後遺症,這些症狀不明顯,也似乎不嚴重,但根據我跟內地十多位教授及資深醫師的研討,他們那邊有正統的數據量,也就給了小董許多管用的意見,由於版面有限,我將會分幾篇跟大家談談,有用的話也請各位讀者剪下存檔。

世衛組織在官方聲明中稱,新冠長期症狀,就是新冠後遺症。於二○二一年十月六日發表,這一症狀通常發生在已確診或可能被新冠病毒感染的人身上,通常「在染疫後三個月內出現、持續至少兩個月,並且無法由其他診斷解釋」。

常見的「新冠長期症狀」包括疲勞、呼吸急促和認知功能障礙,通常會影響日常生活。另外,患者也可能胸痛、嗅味覺失靈、肌肉無力和心悸等情況,甚至對肺部、心血管和神經系統等多個身體部位以及心理健康產生長期影響。

不過,迄今為止最常見的症狀是嚴重疲勞。小董歸納各老師的經驗方及這段時間的臨牀經驗,沿用正山西野生黃芪三十五克、生晒參鬚十二克、野生西藏靈芝六克、百合二十克、大棗四粒,六碗水煲五十分鐘,早、晚各一碗,不可番煲!連續服用三十至四十天直至疲勞症狀消失為止!
查詢:2338 9090/2338 0616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